close

澳洲打工度假 – 2010新春見面會  在台北  20100220 (週六) 2:00PM

大家新年快樂!!!

小企鵝難得回台灣,又剛好是過年,所以想說辦各新春見面會,讓想到澳洲的朋友更了解澳洲的資訊,也希望藉由這次的活動,讓有計畫來澳洲的朋友們一個認識交流的機會,一些即將成行的朋友也可以機會結伴出國。

 活動當天,會有一些到過澳洲打工度假或遊學的朋友,提供他們本身的經驗分享,當然小企鵝也會跟大家分享自己在澳洲的生活體驗,包括食衣住行還有打工須知。除此之外,現場也會提供一些語言學校的課程訊息,讓大家參考。

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與討論澳洲打工度假的一切訊息。

 

2010新春見面會在台北

時間: 20100220 (週六) 2:00PM

地點: 台北市 - 咖啡樹咖啡館

地址: 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341 (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

費用: 每人最低消費150

有興趣參加的朋友麻煩請在0218(星期四)Email你的名字和連絡方式到小企鵝的信箱(penguin-space@hotmail.com),以方便統計人數確認訂位。

備註: 小企鵝將在台灣停留0223(星期二),當日無法參加聚會的朋友,也歡迎用以下聯絡方式聯絡小企鵝,或是小企鵝的朋友Grace,一同討論澳洲打工度假的相關資訊。

T E L: 0919422664 (小企鵝的台灣手機)

T E L: 0931833469 (Grace的台灣手機)

MSN : penguin-space@hotmail.com

Email: penguin-space@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