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澳洲網球公開賽又來到囉!!之前連續兩年小企鵝都有到現場為台灣選手加油。今年當然也不能缺席啦!!因為之前到現場加油時,知道很多朋友都在為了到哪裡拿台灣國旗傷腦筋。所以今年小企鵝特別準備免費的台灣小國旗。我會帶到現場分發給大家。

小企鵝目前已選定一月十八號(星期一)會買Ground Pass的票到現場替台灣選手-盧彥勳+詹詠然加油。

歡迎有興趣的人依同前往。

所以如有人想要台灣的小國旗,或想一起看球賽,歡迎用下方式來聯繫我。

小企鵝(Ava)的連落方式:

MSN: penguin-space@hotmail.com

Optus: 0431-376-772

 

看澳網~一起為台灣加油!!活動內容明細:

時間: 一月十八號(星期一)

集合地點: 由於每個人的時間不定,所以有兩各方式集合,方便大家行動

  1. 一月十八號下午一點半在Flinders st. 火車站前集合,由小企鵝領隊帶大家到比賽場地看球賽。
  2. 一月十八號下午兩點至兩點半,直接於Court19 集合,看台灣選手詹詠然的比賽。

活動內容: 看台灣選手詹詠然及盧彥勳的比賽

票價: Ground Pass: $29 - 最便宜的票

如何去比賽會場:

  1. 從墨爾本市區Flinders Street火車站前搭70號電車,直接坐到Rod Lover球場下車(目標很明顯~而且你會看到很多人下車的~所以不用怕做過站啦)有買澳網門票的人,搭車是免費的唷!!
  2. 你也可以坐火車到 Richmond 或 Jolimont 站下車,走路約十至十五分鐘就可以到球場。

 備註: 到了集合現場,或是在看活動的現場大家找不到對方,都歡迎用電話聯繫(optus: 0431376772)。

 

其他澳網訊息歡迎參考:

http://penguinspace.pixnet.net/blog/post/28209847 

 

澳網賽程表:

女子單打(第一輪) - 詹詠然(台灣) VS Kaia Kanepi(EST)

時間: 18/01(周一)---第三場 (第一場比賽於11am開始)

地點: COURT 19

男子單打(第一輪) - 盧彥勳(台灣) VS Louk Sorensen(IRL)

時間: 18/01(周一)---第四場 (第一場比賽於11am開始)

地點: COURT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