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陪Alice(打工度假的朋友)到DOCKLANDS閒晃,順便照一下美美的摩天輪。

因為正好是中午,我們就決定找家餐館坐下來吃中餐,順便休息一下。

逛了一下DOCKLANDS摩天輪旁的小吃街,最後我們選了一家"Burger Monster"(漢堡怪獸)的漢堡店。

紅紅的招牌,看起來格外的醒目。

漢堡怪獸

 

我點了一份漢堡套餐$13.5(漢堡+薯條+可樂)。

點完餐後找了個坐位坐下,等待餐點上桌。

約五分鐘後餐點上桌,打開放漢堡的盒子,巨無霸的漢堡讓我有點嚇到荒.gif

漢堡怪獸

 

看裡面滿滿的都是料,牛肉還是用BBQ方式煎的唷!!很香~

裡面除了一些生菜外,還有鳳梨跟一顆荷包蛋。

沒想到鳳梨放在漢堡裡還蠻對味的。

這麼大的漢堡,真的很難一口咬下,吃的我超沒形象的,雖然原本也沒有很淑女啦汗顏.gif!! 

漢堡怪獸

 

熱熱的薯條吃起來很爽口~哈哈

感覺上比麥當勞的好吃一點,果然貴一點點是有原因的。

漢堡怪獸

 

這一份漢堡套餐吃的我好撐,下次如果在有機會到這邊吃漢堡,我絕對要先餓一餐在過來,呵~

 

Burger Monster的小簡介:

小企鵝美食評價: 四顆星

價位: $$$ (一份套餐約$10-14,含一個漢堡+一份薯條+一瓶可樂)

地點: 墨爾本DOCKLANDS 摩天輪下方的Food Court(小吃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