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來到澳洲三年很少到速食店(KFC 或 麥當勞)吃東西,雖然這些速食店的價格往往比餐廳便宜一點,但我覺得人到國外應該要嘗試點新體驗,所以這些在台灣滿街跑的速食店,我就盡量選擇不進去吃。

星期三的時候破天荒的跑到KFC,不過那純粹是為了陪Thin(馬爾地夫的同學)去買晚餐。

因為Thin在收到期中作業的成績後,心情極度沮喪。她跟我說他心情不好時就不想開伙煮飯,因此要我陪她到KFC買晚餐,而KFC是距離她家最近的一家餐廳。

哀~無論是哪個國家的女人,吃和購物永遠是最好的心情恢復劑。

到了KFC,陣陣的炸雞漢堡香撲鼻而來,奇怪,雖然國家不同,但是這熟悉的速食店味道可是一模一樣耶!!

讓我有點心動的想要來個外帶全家餐了,呵~

最後,Thin外帶了一份大的漢堡套餐和一份炸雞塊,而我就還是什麼都沒買,純粹來當個陪客。(雖然很想買,但是還是忍住了。)

在和她分道揚鑣後,我慢慢的走回家,回家的途中又經過了一家KFC,澳洲的KFC真的就跟台灣的7-11一樣多。

經過KFC店門口時,我又聞到那熟悉的炸雞香,哀~忍的住一次可是忍不住第二次的誘惑,這次我投降啦!!

殺進去KFC買了一份炸雞翅,開心的把它帶回家當晚餐。呵~

換個角度想想,有時候太拘束在自己訂立的規則裡好像有點傻,反正規則是自己訂的,不用太刻意,開心就好。

回到家裡打開那好久好久沒吃到的炸雞翅,好香!!

咬下去的瞬間"香酥脆",看來KFC的全球品管做的不錯,因為在澳洲吃的味道和台灣一模一樣。 

真的是"國家改變~風味不變"。

一盒炸雞翅(十隻)=$9.5,平均一隻炸雞翅要$1.0(台幣$25),這樣算起來好像還是在台灣吃便宜一點唷!!

KFC

KF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