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吶喊@Docklands-6/28墨爾本台灣同樂會BBQ

鬱悶你人不在台灣不能參加墾丁的春天吶喊活動嗎??

別擔心~墨爾本有"冬天吶喊"可以參加唷!!!

沒有墾丁怡人的海風,我們有墨爾本美麗的Docklands海港。

沒有春天可以吶喊,我們有冬天可以用力嘶吼喊叫。

所有在墨爾本的台灣人,冬天一起到Docklands吶喊吧!!

 

活動目的: 讓墨爾本的台灣朋友們,有機會去認識彼此,做一些生活上的交流,所以不管你是留學生、遊學生或打工度假的朋友,都歡迎來參與這個活動並分享你的生活經驗。

時間: 28/06/2009 週日 11:00-14:00 (原訂23日,因許多朋友希望在星期假日,所以改至28/06)

地點: Docklands BBQ Area (如果BBQ台子有任何問題,會改至Yarra River BBQ)

費用: 這個BBQ費用,小企鵝並不會有收錢的動作,參加的朋友可以一起到超市團購BBQ食材。

團購BBQ食材: 小企鵝會帶隊帶大家到超市買BBQ的東西,買東西的金額會控制在每人約平攤$8-10。無法到超市一起買東西的人不用擔心唷!!只要跟小企鵝說你想吃什麼,小企鵝會幫你記在採買單上,無法一起團購的人可以直接到會場集合。

預定人數: 20人左右

報名方法: (可任選下列其中一種)

1. 請在小企鵝的BLOG留下你的名字和聯絡方式(MSN或電話)。

2. 也可直接加小企鵝的MSN: penguin-space@hotmail.com 報名 

交通方式: 到墨爾本市區坐CITY CIRCLE在DOCKLANDS旁的小公園下車,走路約兩分鐘就到囉!!也可在melbourne Centre集合,由小企鵝帶隊到BBQ地點。(集合時間會另行通知)

備註: 這次的活動是由小企鵝和週遭的一些台灣朋友們發起,如果有任何活動建議,都歡迎留言討論唷!!

 

請注意!!小企鵝會先擬定一張BBQ食材的採買單,想要吃什麼朋友歡迎留言給我,我會把大家想吃的東西登記下來的。所以無論你有沒有一起到超市買東西,你都會吃到你想吃的唷!!PS~東西不一定是要BBQ的,也可以是餅乾或是沙拉之類的,因為除了BBQ的食材外,小企鵝還是會買一些熟食,方便大家在帶BBQ時可以邊吃邊聊天唷!! 

 

感激!!!雖然小企鵝把BYO取消,還是有些朋友熱心提供點心或台灣小吃,小企鵝自己也會準備一些小點心過去的唷!!

 

初步統計的BBQ參加名單如下:

  1. Ava (小企鵝)
  2. JNT
  3. Jennifer
  4. Cindy
  5. Cindy's friend x1
  6. Jet
  7. Henry
  8. Henry's friend x 2
  9. 胡小芳
  10. 胡小芳' friend x 1
  11. Elsa
  12. Anthea
  13. Edward
  14. Michelle
  15. Michelle's friend x 4
  16. Po

感謝所有朋友的支持,很快的BBQ就揪到二十人了哀.gif(感動)。

在這邊要跟那些很想參加,時間卻搭不上的朋友說聲抱歉,"Roger, Alice, David, Jessica, ......",下次小企鵝一定會找一個你們有空的時候,再辦一次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