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小企鵝幫朋友放了一篇租屋訊息,沒想到很快的房子就租出了,真的很謝謝大家的詢問。由於其中一房預訂明年一月七日會空出, 所以如果明年要到DEAKIN念書的朋友,可以參考一下以下的訊息唷!!

墨爾本 Deakin大學正對面 有一房可出租 

  距離city15公里 

 

哈囉!! 大家好~

我們家有一個房間可供分租,地址位於Burwood,也就是Deakin 大學的正對面。 非常適合想來Deakin 長期或短期唸書的同學,也是背包客如果想先上英文的好選擇。

  • A-可於明年一月八號入住 較歡迎可長期住宿房客(至少三個月以上)

我們家是兩層樓的townhouse,樓上共有三個房間,樓下則是客廳 飯廳及廚房,共有兩個浴室,三間廁所,所以不怕早上搶不到洗手間。 客廳及飯廳各有一組電視 DVD,客廳還多了一個投影機及家庭劇院有時我們還會找外國友人一起看大電影唷!!  

廚房有兩個冰箱,不怕東西不夠放, 我本身則是還在市區的Victoria University 唸博士,我太太則負責照顧兩個五歲及六歲的孩子, 我們共住在主臥室,如果你出外已久,期待有家的氣氛這裡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太太每天都會接送孩子上下學,所以你想購物的話只要跳上車就好了,離Safeway超市只有三站電車站的距離,只要我們家門口出去右轉一分鐘, 就有電車75路的站牌, 4-50分鐘可達city ,運作到凌晨, 這裡治安很好不用擔心夜歸。 

同地點還有公車767,只要約15分鐘就可以到boxhill (華人最重要的採買中心,也比較有工作缺,但是薪水都不高就是了)或是chadstone shopping mall(南半球最大的mall) 。

 

 

房屋出租價位:

房租為每週140元,含水電及瓦斯若要用local電話及無線網路的話只要和我門一起分擔,約加30元即可(25G尖峰+25G離峰)。

 備註: 若要擠兩人的話為160/

 

 

房間小介紹:

兩間房格局類似,都有walk in的衣櫃 但房間並不是很大比較適合一個人住,目前放雙人床,也可改為單人床。 

家具一應俱全,連枕頭棉被都可提供唷!!

 

以下是房子的照片:

 

 

TASMANIA 旅行2009.8月 106.jpg

  

SNC12295.JPG

  

SNC12297.JPG

 

 

意者可聯繫-(lee)連絡 tsungchialee@gmail.com 或是手機0434051706 (optus) local:03 98898858 

 謝謝您囉!!

 

跟LEE一家人住,好處多多唷!!:

如果你剛到墨爾本而我時間也許可的話(教授沒找我),我也可以安排到機場接機喲!!

如果你喜歡運動的話,斜對面就是大公園,我門家還有多部腳踏車可免費提供!!

假日偶爾如果我不用在飯店打工的時候,也可以帶你去Dandenong山上餵鸚鵡,或是去水庫看野生袋鼠順便烤肉一下 (這是我兒子的最愛呢)。當然,如果你不嫌棄我太太煮的菜的話,也歡迎和我們一起搭伙,我太太的牛肉麵可還是挺出名的呢!!

  

以上租房訊息由LEE提供

小企鵝的碎碎念:

LEE一家人真的很熱心,也很好相處,兩個小朋友超可愛^^。如果正在愁找不到房子的朋友,可以考慮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