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週前的週末,突然發現墨爾本市區的Lonsdale St.居然封街。

滿懷著好奇心去湊熱鬧,才發現原來是有活動。

哇!!!太過分了,居然有小企鵝不知道的活動在墨爾偷偷展開,不過還好,還是讓我遇到啦!!

走到活動會場內,看到好多小販及人潮,但是還是搞不明白這是什麼活動。

 

不只有賣東西的小販,居然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場及小型海盜船耶!!

 

突然間讓我看到一家小販好特別,門口還擺著某個民族的傳統服飾。

 

遠遠的傳來一陣歌聲,疑~不是英文耶!!

循著歌聲向前查看,發現了一個大舞台,舞台上的人正在賣力演唱,台下的觀眾聽得好認真。

 

在沿路找不到活動看板的情況下,我只好向路人求救了。

畢竟參加完活動還不知道活動名稱,好像有點小丟臉

最後在一個熱心的阿嬤解說下我才明白,原來是"埃及節"啦!!

(不過有人好心網友提醒我說是希臘節~呵~其實我也不知道正確答案~無論什麼節~反正就是個好節~)

沒想到澳洲真的是民族大融合的地方,除了中國新年外,連埃及的慶祝活動都有。

好不容易把答案找到了,肚子也有點餓了,原來人在思考的時候真的比較容易消耗熱量。

哈~這個真的不是我要吃東西的藉口唷!!

說到吃,馬上就看到一個小販在賣吃的,而且在攤販前排著長長的隊伍。

好多人唷!!真有點打消要吃的念頭,

不過後來經過朋友的提醒,發現原來這家攤販的主人就是後面的咖啡店,

進到店內一瞧,賣的東西真的一模一樣耶!!

 

買了兩個大家爭先搶買的小點心,總共約$6。

出了店門口就迫不及待的品嘗,疑~~說不出的怪味道。

甜甜的,帶點奇怪的香氣,啊!!!是肉桂粉啦!!!

這樣的特殊氣息,還真的是有點異國風,不過這種異國風偶而一次就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