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知道三月九號是墨爾本蒙巴節的最後一天~

但是當天我到CITY遊走~目的並不是要去參加蒙巴節活動~

只是想要到CITY逛逛街~幫自己買份生日禮物~

沒想到一早到了CITY~發現路上車子好少~而且路邊圍了黃黃的柵欄~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早上十點半~會有一場蒙巴節的遊行~

哇!!有遊行耶!!趕緊找了個好位置留下來湊熱鬧~

到了十點半~人潮聚集越來越多~蒙巴節遊行也展開了序幕~

好運的我居然占了一個好位置~就在舞台正前方~

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兩個兔女郎主持人熱舞暖場~

 

暖場完畢後~第一個表演節目就是澳洲原住民的歌舞秀~

 

之後有一群可愛的小朋友穿著動物裝~表演疊羅漢

 

遊行開始~有踩著高蹺的天使(應該是天使吧!!因為有翅膀~^^)

 

穿著恐龍裝的人~乍看之下他好像在騎恐龍~

 

還有性感的啦啦隊唷!!

 

印度尼西亞的傳統舞蹈表演~光看服裝就覺得很美~

 

這個好像是非洲某個國家的社團~(哀~><~來不及照招牌)

 

注意看唷!!在這麼吵的遊行隊伍中~有個小孩還是安然自在的睡在推車上~

 

遊行隊伍中還夾雜著幾個電影俱樂部~

這個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是星際大戰的主角~

 

不要以為只有那些電影和民族舞蹈才能參加遊行~

佛光山也有在遊行隊伍的行列中唷!!

當然這些出家師父們不可能來個熱歌勁舞啦!!不過他們可是一路上都在誦經~

阿彌陀佛~在他們路過的一瞬間~我好像被淨化了~(不能開佛祖的玩笑~我是認真的~)

 

在遊行快結束時~我看到一堆的紅色愛心出現在遊行隊伍中~

心中正在納悶~奇怪~情人節不是過了嗎???

怎麼會有這麼多可愛的小紅愛心~

 

結果一看牌子才知道~原來是澳洲紅十字會~

呵~這個廣告打得真好~真的讓人印象深刻~小紅愛心上面寫著各種血型~好可愛

 

還正在愁沒人幫我慶生~沒想到一到市區就碰到了個大遊行~

這個真的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