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IT可以說是墨爾本的名校之一~

說是名校並不是因為它位於全球百大之首~而是因為校區的地理位置位於墨爾本市區

所以它成為許多留學生到墨而本留學的優先考量~

當然也包括我啦!!!

不過要到RMIT留學的人可要注意了~它的校區並不是只有在墨爾本市區~

在偏僻的墨爾本北邊~約一個鐘頭車程的地方也有一個大校區~

所以千萬不要以為讀RMIT=都市生活~

哀~我就是那個跟市區校區無緣的學生~不過這是題外話啦!!

 

RMIT的建築物~是以號碼來標示~像是Building 1, Building 2(一號樓,二號樓)..........等

據我所知~在RMIT念書的同學~從來沒有人到一號樓上過課~

因此一號樓就像是個謎~(說的好恐怖~><~)

不過在校區的地圖裡還是找的到一號樓啦!!

所以秉持著冒險的精神~我就去探一探究竟~

沿著地圖上的標示尋找~終於讓我找到傳說中的一號樓了~

放眼一看~哇~這就是傳說中的一號樓~好美~好美~

 

這是它的招牌~真的是一號喔!!

 

往側面一看~發現原來這棟樓是如此的壯觀~

不過顏色有點暗暗的~有點像古堡~哈

 

聽說RMIT校長的辦公室就在裡面~那校長該不會是吸血鬼吧!!所以要住在這陰森森的古堡裡~

原來我繳那麼多的學費都被拿去買人工血漿了~

哀~早知道直接捐血給他~看能不能免學費還實在點~

好啦!!!我又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