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我的電腦小白準備陣亡了,執行的速度越來越慢,最後終於受不了的把它重灌,原本存在電腦裡那些亂七八糟的程式還有文件,就在我按下recovery後完全消失,留下的只有單純的原廠設定‧突然想到我的人生是否也能recovery.....

回到最初的起點,回到最無憂無慮的時候...

可惜,電腦還原成為出場設定時,我可以先把重要文件備分,還原後再把想要的軟體重新安裝。

但我的人生卻沒這樣簡單的被還原再重新來過。

我無法選擇什麼是我要的或我不要的。

因為我的記憶體是單細胞生物,它只會用力的執行所有的程式,努力的記住所有的回憶。

它無法移除我不想要的程式,它無法丟掉我不要的回憶。

即使是當機了,它還是會緩慢的執行程式,還是會保留片段的回憶。

雖然回憶變模糊了,腦海中的影像越來越不清晰。

但是他們還是依舊在那,無法被徹底的Delete掉。

我想這就是屬於我的記憶體,一個無法被取代或備份的記憶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