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10年06月20日 下午14:00~16:30pm(請提早10分鐘入場)
地點:蛙.咖啡 松江店 台北市松江路69巷5號 (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對象:澳洲 打工度假背包客、遊學生
    請特別注意-----------------------------------------------------------------------------------
名額:18名 感謝踴躍,座談會目前額滿囉!,06/16 22:00pm更新)

備註
感謝大家的支持,6月13日公布座談會訊息至今,於6月16日 22點正式確認額滿,
有意參加當天座談會候補者,可繼續報名,本人將於二天前通知是否成功候補,
造成不便請大家見諒,無法候補者將於下一場座談會『優先通知』,各位朋友依舊
可以留下您的資料跟問題,我都會一一回覆喔,Roger很感謝大家的支持。
----------------------------------------------------------------------------------------------------------
分享者:視覺設計師 Roger (打工度假:2008/ 12~2009/ 12)

[ 分享內容 ]
自我介紹(個人網站:Roger528、blog:我的痞客幫、FB:粉絲團、友人介紹:小企鵝
行前筆記(分享當初出發前所做的準備:為什麼要去澳洲?又該怎麼規劃?要怎麼申請?)
食衣住行(抵達墨爾本後面臨的所有生活大小事:銀行開戶、辦手機、找房子、收入支出等)
語文學習(怎麼利用管道找到學習英文的方法)
工作經驗(餐廳打工經驗分享及面臨的挫折)
不一樣的MELB(在我眼裡不一樣的這個城市,藝術、人文、步調)
澳洲觀光客(旅遊分享:雪梨、塔斯馬尼亞、Uluru-世界中心、大洋路、滑雪等..)
獨家配方
(如何從一個不諳廚藝的大男生到親手做生日蛋糕給朋友)
背包客專訪(介紹身邊朋友我與他們的專訪內容)
收穫、我的建議
常見問題Q&A

 
[ 條件限制 ]
1 ) 預計前往 "墨爾本/Melbourne" 為起點之背包客、遊學生
2 ) 籌備 "2011年,年底前" 出發澳洲者


提醒您!
(本座談不接受現場報名喔)
填寫報名表前,請確認是否符合以上"條件限制",因本次座談會分享者精心製作分享內容及
準備了澳洲書面資訊供索取(10份),額外負擔場地承租費用(認識一下場地吧,蛙 咖啡
在參加對象上做了條件限制跟每人最低消費150元的要求,也請各位見諒。
座談結束後依照與會朋友反應、回饋,將陸續不定期再舉辦相關座談,
由於這是Roger第一次舉辦打工度假分享會,籌備上較匆忙、繁瑣,不過可以參加的朋友,
Roger一定讓大家收穫滿滿,把我過去的精彩一年完整跟大家分享。

本次無法與會的朋友可留下留言、mail、聯絡方式,日後新座談會優先給您通知。
非常謝謝您,感謝。
填寫報名表三日內,版主會親自跟您以電話或E-mail聯繫確認是否額滿可出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