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回到台灣,一整各就是很興奮,突然忘記自己這次回台是為了辦正事的。

從上週五開始,我發現我就是一直在吃的狀態下。

突然間好害怕回到澳洲,等我三週後回到澳洲,我看就是減肥之路的開始。悔.gif

沒辦法,台灣的食物真的太美味了,讓我看到什麼都想吃。

 

昨天晚上老媽子懶得煮飯,所以就買了便當回家吃 - 令人懷念的三寶飯。

一個三寶便當NT$ 85台幣,真的好便宜唷!!

不知道為何澳洲一個外帶餐怎麼賣都要AU$ 8-10澳幣(約NT$ 240-300台幣)。

香噴噴的台灣香腸,真的比熱狗(Hot Dog)好吃。

 

今天的中餐是也是便當 - 君悅排骨便當。

其實很久以前我就知道這間相當出名的便當店。

今天陪老媽子到台北長庚看病,在台北長庚旁邊剛好有一家君悅便當的分店。

所以在結束看診後,就順道到那邊包了三個便當回家。

這就是聞名已久的君悅便當。

打開便當盒,我真的感覺不出來為什麼這個便當要NT$ 145台幣。

而且多加一顆滷蛋還要多NT$ 10台幣...有一種被便當店打劫的感覺。

 

吃了一口大家都說好吃的排骨...說實在的,我真的感覺不出來哪裡特別。

只聽到我大姊一直在旁邊說"好好吃的排骨。"

天啊!!為什麼一個85的三寶便當跟一個145的君悅排骨便當,對我來說感覺都一樣呢?!

不過無論如何,台灣的便當就是好吃,無論是85或是145都好好吃。

看來澳洲的餐飲業者真的要好好檢討啦!!!

為什麼都做不出這樣美味的便當呢?!

我想等我回到澳洲,我應該會很懷念這台灣便當的味道。悶.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