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山之旅的第二天早上,由於要等到11AM才出發到傑若藍鐘乳石洞,於是我就先在卡通巴市區閒晃,仔細的拜訪卡通巴市區的每一家商店。在我印象中裡,卡通巴YHA旅店內的導覽手冊上面,介紹著一家巧克力專賣店,於是我就睜大眼睛的四處尋覓探.gif,   "巧克力"~"巧克力"~(看來我的記憶力和專注力對於甜食,真的是強~呵~)

走阿~走~ 郊遊.gif 突然有家店門口的大貝蒂(Betty)娃娃吸引了我的注意,往內一看!!原來是一家賣杯子蛋糕的店。

裡面賣的杯子蛋糕,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可愛,忍不住的想到店內瞧個仔細。

IMG_0991.JPG

 

走入店內,挑了個老半天(因為每個都太美了,不知道要挑哪一個),終於讓我買到一個耶子口味的杯子蛋糕。

買完後,到了店外,馬上打開盒子觀賞我的戰利品。

白白的的耶子混著白巧克力,好香!!

上面放了一個小粉紅花,粉紅花的旁邊還有一點綠葉,真的做的好精緻。

IMG_1016.JPG

 

盒子裡面還放著一條紅色的餐巾紙,高雅貴氣的紅色餐巾紙,讓這盒杯子蛋糕看起來有五星級的感覺。

呵~突然覺得自己變貴婦了。

哈~在卡通巴市區街道上,吃著美美蛋糕的貴婦,讚啦!!

IMG_1017.JPG

 

欣賞完美美的杯子蛋糕,開始繼續尋找我的巧克力專賣店。(看吧!!只要是甜食~絕對意志力超強的要找到為止)

找阿~找~一個巧克力的招牌出現在我的眼簾,皇天不負苦心人的讓我找到了哀.gif(感動)。

入內一瞧,店內復古的裝潢,配上擺放巧克力的玻璃櫃,讓那陣陣撲鼻的巧克力香,感覺更香濃,有歷史的味道。

IMG_1007.JPG

 

玻璃櫃內擺滿了各式口味的巧克力,每個的形狀和外觀都是小巧精緻。

最後,我跟老闆買了一包200g的杏仁豆巧克力,原以為老闆會從櫃台裡拿出一包200g的巧克力。

沒想到老闆居然從櫃台後面拿出一個裝滿巧克力的大大玻璃罐,然後將罐內的巧克力裝到一個透明的袋子秤重。

哇.gif!!好像到了歐洲的"柑仔店"唷!!(基本上柑仔店這個字應該是只有台灣在用吧!!不知道西方早期的賣餅乾糖果的店叫什麼??)

拿著老闆現場包裝好的巧克力,我開心的走出店外。

到了店外,我隨即拿出了一顆巧克力放入口中吃.gif,帶點苦澀又甜甜的巧克力,是一整各濃醇香,果然歷史悠久的巧克力店賣出的巧克力,是真的有點不一樣唷!!

IMG_1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