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到墨爾本大學上課將近一年,但是每次上學總是忘記拍照,這星期三去上課總算記得了。

照片裡,那可愛的紅磚圍牆,就是墨爾本大學的圍牆,基本上墨大的校園非常大,所以這只是其中一面小小的圍牆。

平常我上課都會選擇,從這面圍牆的入口進去,一方面是因為這離我下車的地方近,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喜歡看這舊舊的紅磚圍牆,看來我真的是超迷戀樸素和復古的東西 。

墨爾本大學02

 

墨爾本大學總共有十幾個出入口,而照片裡的是十號門。

每次當我走進校園,看到其他學生在校門口進進出出的,我都好有要上課的感覺。

奇怪,以前在台灣念書怎麼沒這種感覺,看來學費繳的比較多,感受真的就比較重一點。感想.gif

墨爾本大學03

 

一進到校門,學校招牌就明顯的出現在眼前。

墨爾本大學04

墨爾本大學的招牌都是藍底白字居多,這兩個顏色搭配在一起,真的挺有學院風的。讀.gif

墨爾本大學05

 

這棟建築物就位於十號門附近,屋頂的造型乍看之下,有一點中國寺廟的感覺。

每個學生都匆匆的走過,我想大概只有我,當留學生當的這麼閒,有空在那拍東拍西的,呵~

墨爾本大學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