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到Docklands閒晃~雖然天空陰陰的~但是還是感覺有點悶熱~

街道上稀稀疏疏的人群~大概大家都去找地方乘涼了~

 

心想找間餐廳喝喝下午茶消暑~

以前從來沒有仔細逛過Docklands~突然發現原來除了在摩天輪旁有餐廳外~

原來在海港旁也有幾間造型特別的波璃屋餐館~

 

看到整個環型的玻璃帷幕~讓人不知不覺就想走入店內~或許是因為透明的玻璃減少了距離感吧!!

選了一間名叫"BERTH"的餐廳~

原因無他~只是因為他比隔壁那一家便宜~^^

找了一個靠窗的位置~點了一份點心+一杯飲料~就開始了我悠閒的下午茶時光~

環顧了一下店內~簡單的擺設有點歐洲風~但又不失澳洲休閒自在的感覺~

 

今天店裡人好少~大概是因為天空陰陰的吧!!

澳洲人喜歡大太陽出門~跟我這個大熱天只想躲在家裡的亞洲人實在不同~

靠著窗戶~望向海港~進入眼簾的是美美的海港風光~一艘小遊艇停在岸邊~

感覺經過它旁邊的人都停下腳步望了它一眼~就如同我從遠方高處望向他~也忍不住端詳他一番~

想必那些停下腳步的人~心裡有著跟我相同的聲音"好想買艘遊艇出海~享受那海風打在臉上的感覺~"

 

還沉靜在我的白日夢中來不及回神~沒想到我的甜點就上桌了~

害我的夢一下子就醒了~看來現實是殘酷的~

不過看到我點的Whitechoc Brulee $10.00~感覺人生又有了幸福的感覺

 

看到硬硬的一層在布丁上~感覺有點奇怪~

用湯匙向下一挖~酥脆的焦糖被我挖開了~

裡面香香軟軟的布丁~跟統一布丁QQ的口感截然不同

 

這杯是上面有好多泡泡的冰咖啡$4.50~裡面還有一球冰淇淋~

(冰淇淋照片沒放上來~因為冰淇淋一被我挖起來~就忍不住往嘴裡放~吃相太醜了不宜放上網~哈)

 

咖啡配上窗外的景色~一切變的好慵懶~

 

下次也要學澳洲人~在陽光滿滿的夏日~到咖啡店喝下午茶~

想要感受那陽光打在玻璃屋上的感覺~應該會很美~

 

BERTH餐廳小簡介

小企鵝美食評價: 五顆星

地點: 45 New Quay Promenade Dockland 3008

價位: $$$ (下午茶約$10-20,餐點約$20起跳)

網址: www.berth.com.a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