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水族館簡介

墨爾本水族館位於墨爾本亞拉河畔,2000年興建完成並對外開放。

水族館內收集了約500種海洋生物,館內的海水來自墨爾本郊區的飛利浦港灣,以維持這些海洋生物的天然生活空間。

水族館使用大型的透明玻璃魚缸,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珊瑚和貝類,以便遊客近距離觀察這些海洋生物。除此之外,另有提供一些海洋貝類,讓遊客可以親手觸摸這些貝類,和海底生物做最近距離的第一類接觸。

水族館為提供遊客最完善海洋資訊,在館內有設置七種語言聲音導覽,其中包含中文解說唷!!

 

開放時間: 每天9:30AM - 6:00PM (含假日)

票價: 成人$31.50 / 小孩(3-15歲)$18 / 優待票(學生票)$19.50

地點: Cnr. Queens wharf Rod & King Street 墨爾本市區

交通方式: 搭火車至Flenders station,之後走路約十分鐘抵達水族館。也可搭乘免費City circle tram,在墨爾本水族館門口下車。

備註: 來墨爾本旅遊的人,去遊客中心,拿墨爾本旅遊小冊子,平常都有 10% 折扣卷唷!!

 

以上資訊參考墨爾本水族館官方網站

有關墨爾本水族館館內實際照片可參考凱蒂一家的墨爾本水族館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