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上周六,小企鵝的BLOG版面突然跑版,第三欄位突然不聽使喚的消失了,身為電腦小白的我,實在是無能為力,不知如何是好。於是,我就向PenguinSpace的首席工程師Roger求救,商討後的結果是,如果下星期BLOG仍然沒有恢復,那就要在週四的時候,進行BLOG面板的大改造。

等阿~等,日子一天天的過去,BLOG還是處於跑版的狀態,於是當周四來臨時,小企鵝就和Roger開始一起為BLOG進行改版的動作。在小企鵝選完版面並簽完手術同意書(同意BLOG版面重新設定)後,Dr. Roger就開始為小企鵝的BLOG進行改版動作。經過了數小時的長期奮戰,Dr. Roger對於新改版的BLOG不是非常滿意,中間一度撤掉所有新設版面,重新來過。

六個鐘頭過後,Dr. Roger對於新版面還是不滿意,忍不住問了小企鵝"你真的沒有動到什麼嗎??不然怎麼會跑版呢?",小企鵝奮力搖頭堅決的回答"沒有,我真的沒有動到什麼。"

最後,Dr. Roger終於找到了問題的癥結,原來是小企鵝不小心放了錯誤的語法在側邊欄位,導致整各版面跑版。ㄜ汗顏.gif....知道這悲痛的答案後,Dr. Roger一度想殺了小企鵝洩恨,畢竟他六個小時的青春就這樣沒了。不過還好他還是有一絲理性,先把小企鵝的版面恢復原樣。

哀~ 哀.gif說到底, 小企鵝真的不是故意的ㄇㄟ。Anyway,小企鵝已經讓PenguinSpace的首席工程師放一個月的長假,先消消氣,不然要是他鬧彆扭罷工到底,小企鵝的BLOG就沒救啦!!

小企鵝對Roger的精神喊話: Roger~沒有諧星氣這麼久的啦!!生完氣記得回來上工啊!!我喜歡你改的新版底圖,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