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爾本市中心,有一家很出名的壽司店"TOKUI",店面小小的,無論何時光臨,客人總是絡繹不絕。每次跟朋友提到這家壽司店,大多數的人都跟我說他也買過,而且大部分的人都像我一樣是常客,因為有些朋友還沒蒞臨過,所以小企鵝在這邊跟大家介紹一下囉!!

TOKUI壽司店的店面並不大,裝潢也很簡單,不過店內掛著紅色的燈籠,還是有些許的日本味。

IMG_1250.jpg

 

在墨爾本市區Swanston St.和Lonsdale St.的交叉口上,可以清楚看到壽司店的招牌"TOKUI SUSHI"。

IMG_1257.jpg

 

壽司的訂價很簡單,所有Sushi Rolls(壽司卷)統一訂價AU$2澳幣(約NT$60台幣)。

IMG_1260.jpg

 

由於小企鵝在墨爾本市區上班,所以常常到這個壽司店外帶壽司,拍照當天是我第一次坐在壽司店裡用餐。

我點了兩個壽司卷+一杯味增湯,一共是AU$5澳幣。原以為在店內用餐還是會用醜醜的外帶塑膠盒,沒想到店家提供了可愛的壽司盤,而且店內用餐不加價,真好! 

IMG_1422.jpg 

 

這是包蛋跟雞肉的壽司...英文名稱有點遺忘..(隨著年紀的增長,記憶力衰退的很嚴重。@@)

2元的壽司,但是還是包的很紮實,飯粒一樣顆顆分明,跟普通壽司店賣的AU$2.5-3.5澳幣壽司卷,真的品質一樣,或許還更勝一籌。

IMG_1428.jpg

 

這是包炸魚條的壽司,是我的最愛,也是每次必點的項目。...每次都看到很多人也買這樣商品,我想應該是這家壽司店的熱賣商品吧!

一樣2元澳幣,魚肉很厚實,而且沒有魚腥味,商家選購的魚應該蠻新鮮的。

IMG_1269.jpg 

 

這家壽司店的壽司選擇性並不多,大概有8種左右的壽司卷,但是每種吃起來都很美味,喜歡吃壽司的朋友,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看。

澳洲墨爾本TOKUI壽司店的小簡介

小企鵝美食評價: 顆星

價位: 壽司卷AU$2澳幣

時間: 約10:30AM-7:00PM (主要販賣中餐)

地點: 260 Lonsdale Street, Melbourne, Victoria, Australia 3000

連絡電話: +61 (03) 9663 9966

官方網站: N/A

     

~企鵝隨時提供最新澳洲情報~澳洲留學/遊學/打工度假/旅遊/工作/租屋...資訊分享

歡迎加入企鵝澳洲FB粉絲團郊遊.gif

免費澳洲留學/遊學/打工度假諮詢

Email: penguineducation@gmail.com

arrow
arrow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