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日的早上,凱蒂(小企鵝的姊姊)跟我說下午要去採櫻桃,算算現在剛好是澳洲產櫻桃的季節,想到去年在櫻桃園裡面吃櫻桃吃到飽的回憶,今年當然也要到櫻桃園光顧一下囉!

出門的時候,外面正在下雨,不過墨爾本的鬼天氣總是變來變去,於是我們還是決定出發去採櫻桃。

抵達櫻桃園,天空並不做美, 還是狂風暴雨亂亂下。

不過車都開到櫻桃園了,不進去採一下櫻桃好像很對不起自己,於是我們還是風雨無阻的買票進去採櫻桃。

櫻桃園的入場費是ㄧ個大人AU$7澳幣,但是在裡面都可以免費吃櫻桃喔!!!

雖然天空灰灰的,但是櫻桃園的風景還是一樣漂亮,受到雨水沖刷過的樹,更是顯得綠油油的。

IMG_0991.jpg

 

因為是下雨天,所以櫻桃園裡只有小貓兩三隻,畢竟不是每個人都跟我們一樣瘋狂,風雨無阻採櫻桃。

IMG_0992.jpg

 

這就是櫻桃樹囉!!!

IMG_0984.jpg

 

怪了,這棵櫻桃樹滿滿的都是櫻桃...試吃了一顆櫻桃,結果原來是這棵樹的櫻桃不怎麼甜,所以沒有人想要摘它。

IMG_0993.jpg

 

紅紅的櫻桃掛在樹上,看起來有點不真實,有點像是假的水果。

IMG_0995.jpg

 

被雨水洗過的櫻桃,看起來很乾淨,我看每個人都是直接摘下就往嘴裡送,連洗的步驟都免了。

IMG_0983.jpg

 

櫻桃園裡的櫻桃大概是普通超市販賣的一倍大,原來大大的櫻桃都是被我們這些觀光客摘光的,剩下比較小的櫻桃才被送到超級市場販賣,看來想要吃又大又甜的櫻桃,還是要自己到櫻桃園摘唷!!

IMG_0988.jpg    

 

離開的時候,詢問了一下櫻桃園的服務人員,櫻桃的產技會到什麼時候,服務人員表示應該會到2011/01月中,所以想要採櫻桃的朋友們,速度要快啦!!!

有關櫻桃園的資訊可參考: CherryHill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