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收到一張從布里斯本寄來的明信片,開心的原因不僅僅是因為這是小企鵝在澳洲收到的第一張明信片,更是因為這張明信片是由一個未曾見過面的可愛小妹妹(絹樺)寄來的‧

小企鵝忘了是何時在MSN上認識絹樺小妹妹‧

只記得她告訴我她要到布里斯本唸書,我回答了她一些留遊學的注意事項‧

就在上星期她在MSN上留言告訴我她想寄明信片給我,這真的是讓我好訝異‧

她還開玩笑的告訴我,她已經幫明信片拍照存證了,這樣明信片萬一寄丟,她還可以把照片寄給我看‧

她真的真的好可愛喔!!

沒想到才沒過幾天,今天我就收到她寄來的明信片‧

這就是絹樺小妹妹為小企鵝挑選的明信片‧

明信片上是布里斯本的風景,美美的布里斯本,讓小企鵝有一股衝動要去一探究竟‧

(這應該就是絹樺小妹妹的用意啦!!想把我騙到布里斯本去玩,呵~說真的她成功了,我真的好想去喔!!)

明信片-絹華 1.jpg

 

明信片的背後寫滿了她的感謝‧

明信片-絹華 2.jpg  

 

說實在的,我並不是住在布里斯本,所以我能提供給她的只是一般澳洲的資訊,我從未想過她居然把這些都記在心理‧

淚腺特別發達的我,看完她寫的明信片,真的有一股想哭的衝動‧

真的好謝謝她這樣記得我‧

雖然還沒有機會見到面,但是我想這樣的感謝已經足夠了‧

 

小企鵝給絹樺小妹妹的話:

謝謝妳的明信片,這真的是很好的一份禮物,雖然我們不在同一座城市,但是我會在墨爾本為你送上滿滿的祝福,希望你在澳洲一切順利,好好加油你的英文喔!!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PS. 我很期待你來墨爾本玩,不過如果可以我應該會先到布里斯本看妳的,因為妳寄的明信片實在太美了,讓我想要趕快存錢飛去布里斯本玩一玩‧呵~喜.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