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到市區找朋友,偶然間發現一間杯子蛋糕專賣店,看著玻璃窗外擺滿了精緻可愛的杯子蛋糕,我就忍不住進去一探究竟。

 

看著店門口隱約透出的黃色柔和燈光,更是加強我一定要進去看看的決心。

沒辦法,我總是受不了著種有點歐式復古,又帶點浪漫感覺的地方。

IMG_5509.JPG

 

走進店內,看了一下餐點目錄,發現一個杯子蛋糕套餐(一個杯子蛋糕+一杯咖啡或巧克力)只要$5澳幣。

看到這樣合理的價錢,讓我顧不得十五分鐘後就跟朋友有約,也要坐下來享受一下這麼浪漫的杯子蛋糕小屋。

 

我點了一個蘿蔔口味的杯子蛋糕,可愛的小紅蘿蔔,讓一個原本平凡的小蛋糕突然間一躍成為精緻小巧的蛋糕。

IMG_5499.JPG

 

由於我不是咖啡的愛好者,所以我點了杯熱巧克力。

當巧克力送上桌時,我是一整個驚喜,因為我沒想到巧克力粉附著在杯子上面,也是一種藝術。

IMG_5507.JPG

 

櫃檯上的燈飾很浪漫,昏暗的黃色燈光讓人有一種慵懶的感覺。

IMG_5505.JPG

 

用餐區的位置雖然不大,但是舒適的空間和黑色色調,讓原本浪漫慵懶的氣氛,又多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我相信有許多場愛情的邂逅,應該都是從這裡開始的。(Sorry,雙魚座愛亂想的基因又發作了。)

IMG_5508.JPG

 

由於跟朋友還有約,所以我只好匆匆結束我的浪漫杯子蛋糕小屋探險,我想我應該會再找機會回到這個浪漫小屋,好好享受一下這邊慵懶的氣氛,還有精緻美味的小蛋糕。

 

Cupcake Bakery小簡介:

小企鵝美食評價: 五顆星

價位: 一份杯子蛋糕套餐$5澳幣(一個杯子蛋糕+一杯咖啡或巧克力)

地點: 495 Collins Street Melborne

以上資料參考Cupcake Bakery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