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自己在澳洲留學,所以有許多朋友想到澳洲,都會跟我詢問澳洲留遊學的問題。約在幾個月前,有位可愛的台灣妹妹不知從哪得知我的MSN,就在MSN跟我詢問有關澳洲遊學的問題。在問問題的過程中,她的問題不多,也都不難回答,我想應該是她私下也有認真的在收集資料,所以我就依我的經驗,跟她做了一個很簡單的澳洲生活分享。

之後,陸續聽到她跟我報告她要訂好學校了,她買好機票了,她要出國了....。

時間很快,上個月她依照計劃抵達阿德雷得遊學,在遊學的過程中,她有空還是會跟我MSN,從她的言語裡,我覺得這次的遊學之旅,她真的好開心好開心。不知怎麼,我也跟著她開心起來,大概是看到別人跟自己一樣在圓夢,所以特別有感覺吧!!

原本,她打算從阿德雷得到墨爾本看我,不過由於時間不是很充足,所以後來她就沒有過來。不過,一個素未謀面的有這樣一份心,要從這麼遠的地方來見我,已經讓我很感動。

上禮拜她結束課程要回台灣,雖然沒見著面,但是她在回國前,還是把遠從台灣帶到澳洲的小禮物,從阿德雷得寄到墨爾本來給我。

這禮拜我收到禮物,心裡真的好開心,也很感動。因為我從未想過,我一個舉手之勞,能夠讓別人這樣深記在心。

這就是我收到的愛心小包裹 ^^

IMG_5351.JPG 

 

沒想到光從阿德雷得寄東西到墨爾本就要十塊多,好貴!!

IMG_5352.JPG 

裡面是從台灣帶來的化妝棉和面膜,我沒想到我只是隨口說了一下這邊的化妝棉不怎麼好用,還有面膜很難買,可愛的台灣妹妹就幫我帶來的,真的超貼心。

IMG_5350.JPG 

 

TO 可愛的台灣妹妹佳容:

收到你的禮物,真的真的很讓人感動。知道你在澳洲有很美好的回憶,我也很替你開心。回到台灣後,不要太想念澳洲啦!!因為我相信,有一天你仍會再踏上澳洲的土地,我們也會有機會相遇。

PS~茱莉蔻兒的集點卡,我有好好收著,等你到澳洲來跟我交接唷!!

 

小企鵝的小感言:

或許,有人覺得有很多台灣人到了澳洲,忘記如何謝謝別人的協助,忘了自己要努力才有收穫,不過我還是相信,人都是善良的,沒有遇到善良的人,並不代表這世上沒有好人,所以只要有能力並適時的提供別人協助,還是會遇到跟你一樣懂得感激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