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當我一起床我就覺得不對勁,覺得身體熱熱的喉嚨有點痛。心想,該不會這麼倒楣吧?墨爾本的冬天都快過了,我現在才要開始生病,哀~

拖著好像要生病的身體,我下午跑到學校上課,應該是五點開始的課程,卻被我記成六點,天啊!!我真的是病糊塗了。(這個應該是為自己的迷糊找藉口吧?!生病往往是一個很好用的藉口,哈!!)

好不容易上完課,身為護士的我也知道要多休息多喝水,但是我又很白目的跟著別人去吃晚餐,晚上的墨爾本真的有點冷,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我真的不知死活的抱病亂晃,我覺得我的感冒好像加重了。晚上回到家,我是一整個頭暈,睡覺時又是全身發熱。

昨天一早起床,我覺得我的感冒並沒有消逝,而且好像有變嚴重,因為我開始咳嗽了,原本想要待在家好好休息,但是姐姐一吆喝,我又傻傻的跟出去吃東西逛街,在外面晃了一整天,好不容易回到家,卻又白目的跟朋友MSN聊天,聊到自己一整個鬱悶。^^"

好啦!!這下子感冒外加失眠,

今早我一起床,我還是覺得身體熱熱的,喉嚨痛痛的,原本想開口跟我姐說話,但卻發現我居然發不出聲音來了,我的天!!第一次感冒到失聲,我想這樣該是老天爺在警告我吧!!生病就生病還在搞一些543的事情,活該越病越嚴重。

 

所以依我的護士經驗及知識,我對以上病歷做了以下總結:

病名: 流行性感冒+喉嚨發炎

症狀: 持續性發燒、咳嗽、喉嚨痛

發病原因: 身體太虛、沒事亂晃亂吹風、愛亂想導致失眠

治療: 多休息、多喝水、按時吃藥

預期復原時間: 快則一週,慢則一個月

醫護人員私下備註: 這種不愛護身體的死孩子,活該感冒不會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