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馬戲團是一個摩登的馬戲團,它們將馬戲表演融合完整的故事,和傳統的馬戲團表驗有很大的區別,太陽馬戲團將表演集中於一人身上,而不是在動物身上。表演融合了許多不同的藝術表演風格,如馬戲、歌劇、芭蕾舞和搖滾....等,更有傳統的馬戲特技表演,如魔術師及小丑.....等。而服裝以鮮豔華麗的服飾為主,背景音樂更是採用現場演奏。

"Dralion"的劇名,是使用dragon + lion的混合字,此劇揚溢著濃郁的東方風情,古老的中國雜耍傳統被裹上前衛的色彩,結合太陽馬戲劇團一貫絢麗的包裝及夢幻情調,展現了特殊的亞洲民族風味。

時間: 09/04/2009 - 14/06/2009 12:00 AM - 12:00 AM

地點: Under the blue and yellow Grand Chapiteau, 453-507 Docklands Drive, Docklands 3008

票價: $55-119,不同坐位區,有不同的票價。

購票請洽: 太陽馬戲團購票網站

以上資訊參考太陽馬戲團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