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梨的岩石區,有一街叫做Nurses Walk,身為一個小護士的我,當然是不能錯過這樣的一條街囉!!    

到了岩石區,我馬上就到這條街一探究竟探.gif

找了找,終於讓我看到一個招牌上面寫著"Nurses Walk"。

IMG_0449.JPG

 

在旁邊還有一個大看板,上面介紹著Nurses Walk的街道和商店。

IMG_0459.JPG

 

隨著招牌的標示一望,一條簡單樸素的街道就出現在我眼前。

IMG_0451.JPG

 

街道上有各式各樣的別具特色的商店。

像這一間是一個畫廊,畫廊外還擺著小咖啡桌子,有種休閒慵懶的感覺,在澳洲真的是隨處都可以喝咖啡唷!!

IMG_0458.JPG

這家店專門賣一些水晶及珠寶,看那櫥窗上擺滿了閃亮亮的水晶,好想抱一顆回去搬家.gif

IMG_0457.JPG

 

偶然抬頭,發現了一個招牌,上面寫著"Antique Jewellery & Favourite Thing",看來也是在賣珠寶跟收藏品的。

在招牌中間,有一個婀娜多姿的貴婦圖案,下面是街名"Nurses Walk"。

這該不會是代表著,每個走在護士街上的護士都會變成貴婦吧喜.gif!!哈哈哈!!(這個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IMG_0456.JPG

 

街道的盡頭,是一條窄窄的小巷,這讓我想到台灣的摸乳巷。

不過這條有寬一點啦!!兩個人是可以一起走過去的。(先決條件,兩個人都要瘦瘦的)

IMG_0460.JPG

 

走出了巷子,抬頭一望,怎麼又是 一個"Nurses Walk"的路牌呢?!而且這個路牌是在大馬路上。

ㄜ~看來我剛剛找了老半天,原來是走後門進去的啊!!

IMG_046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