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F1賽車場,場內真的是熱鬧繽紛,除了小企鵝之前介紹的樂團演出外,還有讓人大開眼界的車展。在F1的車展會場裡,展示著各式各樣的車款,不僅有可愛的骨董車,還有歷屆F1的參賽車。

這一台橘橘的車子,是第一台吸引我目光的車子,我就是被那酷酷的車門煞到的,那個向上開啟的車門,好像美國影集"霹靂遊俠"裡那台"夥計",我也好想要一台會跟我講話的車。(幸好現在有重拍霹靂遊俠,不然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我在講什麼吧!!哀~這是年齡的代溝嗎??)

 

除了有那酷酷的法拉利,會場內還有很可愛的小賽車。

像這台BMW車身漆上粉紅色,上面寫上"DOUNUT KING"(甜甜圈王),真的好可愛。

 

這台車的引擎箱蓋是由側面翻開的,好特別。前面的車頭造型圓圓的,連車燈都圓圓的,一整個復古的感覺。

 

別小看這台小紅復古車,它可是愛快羅密歐(ALFA ROMIO)唷!!

 

這台車子形狀跟顏色都不是很討喜,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一堆人搶著看,看了老半天的車牌,我還是想不到到底是什麼牌子的車

 

後來有人好心的跟我說"這台車是藍寶堅尼(LAMBORCHINI)。"

我才恍然的"喔~~"(基本上我還是不懂藍寶堅尼有什麼厲害的啦!!這樣有很敷衍嗎??)。

 

在參觀車展的過程中,突然看到一堆輪胎,輪胎的表面都平平的,奇怪平常車子的輪胎不是都凹凹凸凸的嗎?這個輪胎也磨損的太誇張了吧!!都變成平的了。"

後來問人才明白這個叫做高速胎,就是這樣平平的減少摩擦力,才可以跑的比較快。"

ㄜ~一整個有鬱悶到,什麼高速胎?聽都沒聽過,就說企鵝在南極沒有在開車的,怎麼會懂這個呢?!

 

由於車展裡的車子,大多數都有參加過F1,所以車上都會有大大的車號。說到號碼,那肯定是要找到自己的幸運號碼照張像,哈哈!!(這種無聊事,只有企鵝才做得出來。)

好不容易在車海中讓我找到我的幸運號碼"39",黑黑的39號賽車,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