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地海灘(Bondi Beach)位於雪黎東部,是雪梨人氣第一的海灘。附近有許多老少都愛的海鮮餐廳,肥嫩的龍蝦與海鮮美味,大口咬下去,讓你徹底體驗海上樂園的美味。

交通方式:

  1. 巴士:  從市區到邦地海灘約45分鐘的車程,所有的bus從市區的Circular Quay發車,上車地點在Alfred Street ,接近ferry wharf number 2,在Customs House and the AMP buildings的對面。
    • 巴士380 & 382 & 333 (巴士的牌子上會顯示開往North Bondi,Dover Heights, Watsons Bay 或是 Bondi Beach。途經Elizabeth Street、Hyde Park、Liverpool street、Taylor Square、Paddington、Bondi Junction、Oxford Street。) 
    • 巴士389也是由Circular Quay發車,在同一個巴士站牌,它途經the back streets of Paddington最後抵達North Bondi。請注意它不是抵達Bondi Beach的海邊,相對的它可以到Glenayr Avenue。
  2. 火車: 可坐火車至Bondi Junction,從Town Hall坐火車到Bondi Junction約10分鐘。抵達Bondi Junction再轉巴士380、381、382、333約15 分鐘可抵達海邊。Bondi Junction 約距離海灘 2 公里,周一到周五的火車約每10分鐘一班車,假日約每十五15分鐘一班車。
  3. 開車: 從雪梨市區到邦地海灘約三十分鐘的車程

以上資料參考雪梨邦地海灘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