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岩石區(The Rocks)的名稱是源自1788年1月時,建造罪犯帳篷的岩石海岸。這裡是雪梨最有趣和最詩情畫意的地區。它曾一度是海員、貿易商、盜賊和妓女的出沒地,也是1900年奪去100人性命的腺鼠疫爆發的地點,更多的破壞發生於1920年代,為了鋪設雪梨大橋南端的通路,一條條的街道整個被摧殘。1970年展開了仔細的復原作業,把這個地區轉變成旅客嚮往的地方,這樣的轉變也是當地人樂意見到的。這個地方有著許多可看之處,有很多1900年的建築物位於狹窄的街道旁,如護士道及蘇伊士運河(Suez Canal)都可供探險,也有許多博物館、藝廊館和咖啡屋。

 

The Rock Market

The Rock Market是一個大型的市集,裡面販售的物品繁多~有藝術飾品、珠寶、衣服.....等。

開放時間: 10AM-5PM Saturdays and Sundays

交通方式: The Rocks 位在Sydney(新尼)的市區~被新尼兩大地標包圍(Sydney Harbour Bridge & Sydney Opera House)~它就坐落於the Circular Quay transportation hub旁~可搭乘火車至Sydney's Circular Quay 下車~走一下段路即可到達

 

The Rocks Discovery Museum

岩石區博物館是一個免費的博物館,博物館的建築是在1850s被從新翻修的一個沙岩貨艙,裡面紀錄了岩石區的歷史,從歐洲時代一直到今日,參觀這個博物館可以了解到當時英殖民的情形,貿易家和水手如何在當時的世界裡求生存,直到1970s的反抗,讓新尼的下一代有了一個嶄新的未來。在博物館內珍藏了許多稀有的藝術品,這些珍藏品都是從岩石區中被發掘的。

門票: 免費(free)

開放時間: 10AM-5PM daily(每天)

休息時間: Good Friday and Christmas Day

以上資料參考岩石區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