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guin(企鵝)是一種野生的鳥類動物,主要分佈在南半球的海岸線周圍。

主要根據體型的大小分為三各種類:

1. 南極帝王(國王)企鵝(1.60米)

看他們每隻頭都抬的高高的~一付皇帝樣~果然是名符其實的國王企鵝~

2. 南非皇帝企鵝(1.30米)

ㄟ~你長成這樣~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形容你啦!!你自己看著辦吧!!

 

3. 澳洲神仙小企鵝 (3.5米)

這張照片可是我親手照的唷~有可愛吧!!

生長在墨爾本菲利浦島的就是神仙小企鵝,它的體重約1公斤左右,壽命約10年,是唯一生長在澳洲的企鵝唷!!每天日出之前, 成群結隊的企鵝會出海覓食,他們的食物主要是沙丁魚。企鵝平均一天在大海中暢遊 50-80 海里,別小看他們的體積雖小,小企鵝們游泳的速度可是比世界游泳冠軍還要快唷!!每當夜幕降臨時,企鵝們會從大海中登岸回巢,他們一搖一擺的走路回家的模樣十分的逗趣可愛喔!!

Phillip Island(菲利浦島)又稱為"企鵝島",因為在島上可以觀賞世界上最小的神仙企鵝。它位於墨爾本東南128 公里處,是澳洲最知名的觀光勝地之一,每年吸引上百萬的遊客來這裡一睹難得一見的生態奇景"企鵝歸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