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企鵝的姐姐"凱蒂"最近在墨爾本買了一間新房子,想想他們一家三口(凱蒂+強尼+小凱蒂)移民到澳洲也已經有快四年的時間,從原本的三人變成四人,因為去年又添了一個新成員小強尼。這一路走來我看到他們的努力還有辛苦,當然還有許許多多的甜蜜溫馨小插曲。

在一個月前,他們終於在墨爾本買了房子,真好,擺脫了無殼鍋牛的日子,心裡真的是為他們感到開心。

以下是他們房子的照片,這些照片是房屋仲介放在網路上面供人閱覽的,但是其實和我實際看到的差不多耶!!

看來澳洲房屋仲介還蠻誠實的,不會想要用照片吸引客戶上門,呵呵呵

從房子的外觀看來這房子好像不大,但是其實蠻大的唷!!有四個房間+兩個客廳。

105722497ml1241407693.jpg

 

這是客廳,好大唷!!可以擺好多沙發耶!!

105722497bl1241407695.jpg

 

這是小客廳,基本上澳洲人的房子習慣有兩個客廳,一個是家人聚在一起用的,一個是接待客人用的。

105722497cl1241407696.jpg

 

這是廚房,我喜歡那個窗戶,採光很好,煮起飯來應該會很愉快。

105722497al1241407694.jpg

 

不知道小企鵝何時才會買一間自己的房子,呵~看來要好好努力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