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大清早約七點多就出門等公車~因為跟朋友約好要在CITY集合~

因為太陽很大就隨手從衣櫃裡拿出我的帽子戴了就走~匆匆忙忙的衝出門~

到了公車站牌~我就開始悠哉悠哉的拍風景~

這就是我拍得等公車風景照~

正當我拍得開心時~突然覺得前方有不明物體出現在我眼前~

真的是前方唷!!

因為我戴的是鴨舌帽~突然覺得有東西從鴨舌帽的上方落下~~

仔細一看~哇!!!!!!!!!!!!!!

一隻不明生物~趕緊把帽子丟在地上~

仔細一看~天啊!!!是蜘蛛~

嚇死我了~驚嚇過後還是不忘拍照為證~

鏡頭一轉~突然找不到蜘蛛爬到哪去了~

 

再仔細找一找~這次總算拍到他了~

哼~嚇了我一跳還想逃~我把你照起來通緝~(是我想太多了大概是嚇傻了)

回家看了看這照片~噁~這蜘蛛真的好醜好恐怖~

不過回想起來~我確定當我從衣櫥裡拿出帽子的時候~並沒有它~

真不知道他是怎麼掉到我的帽子上的~

算了~不想也罷~千萬別再讓我遇到他~

PS~澳洲小動物很多(如:蜘蛛)~所以當你到花園收衣服時~或是東西掉到地上要撿起來~

記得都要先抖一抖~不然很容易把這些小動物帶回家~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要帶那些小動物回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