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Canteen-Cover 

最近墨爾本市區興起了一陣“台灣風”,突然間多出了好幾家台灣小吃餐廳,其中一家“台灣食堂”是最近剛剛開幕,開幕後沒多久,就已經廣為人知,現在在澳洲墨爾本遇到台灣朋友的都會問“你去過台灣食堂沒有?”....就好像我們在台灣常用“你吃飽了沒”代替“How are you?“(你好嗎?)一樣自然親切。

台灣食堂位於墨爾本市區Exhibition St.上面,雖然店面沒有位於市區正中央,也離China Town唐人街有一段距離,但是道地台灣小吃的味道,在口耳相傳下,讓大家知道了他的存在。

一進入店面,是台灣人熟悉的黑色木頭桌椅,讓人想起了早期的三合院傢俱。

Taiwan Canteen 01

 

餐廳的紅色吊燈很襯黑色的原木裝潢。

Taiwan Canteen 02

 

目錄設計簡單,兩個斗大的”台灣“印在上面,一看就知道在販賣”台灣美食“。

餐廳所有的菜色都以台灣食物為主,有鹹酥雞、滷肉飯、魷魚焿.....等台灣特色料理。

Taiwan Canteen 03

 

我點了一碗擔仔麵,原因是我想要吃"滷蛋"。

隨行的朋友Monica因此還說要滷一鍋滷蛋給我....ㄜ ~滷蛋真的很好吃阿!! 哀.gif  

Taiwan Canteen 05

 

這是Monica點的羊肉炒麵,我有試吃一口,羊肉真的很滑嫩,很好吃。 

Taiwan Canteen 04

 

我們又加點了兩個小菜“蒜泥白肉”和“滷大腸”。

蒜泥白肉的蒜泥醬味道很足,有台灣夜市黑白切的味道。滷大腸的滷的非常入味,讓人懷念起那些台灣的古早味店....這時候真的好想再加點一碗滷肉飯。

Taiwan Canteen 06

 

台灣食堂真的很有台灣味,在墨爾本的朋友如果想念台灣小吃,不妨到這邊試試唷!

 

澳洲墨爾本台灣食堂的小簡介

小企鵝美食評價: 五顆星

價位: AU$6-12澳幣

時間: 週一到週六 11:30AM-21:30PM

地點: 311 Exhibition St, Melbourne VIC 3000

連絡電話:+61 (03) 9654 7798

官方網站: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Cante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企鵝隨時提供最新澳洲情報~澳洲留學/遊學/打工度假/旅遊/工作/租屋...資訊分享

歡迎加入企鵝澳洲FB粉絲團郊遊.gif

免費澳洲留學/遊學/打工度假諮詢

Email: penguineducation@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墨爾本 台灣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