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ke Waffles 20120818 Cover

這週六參加了期待已久的女人聚會,朋友Eva在網路上買了鬆餅套餐兌換卷,一道湯+一份鬆餅+一杯飲料,居然只要AU$4澳幣(約NT$120台幣),真的好便宜。便宜到在找路時,一度懷疑是不是詐騙的兌換卷,不過很幸運的是真的有便宜的鬆餅套餐特價。真開心!!

這家店位於墨爾本Dockland海港和Southern Cross Station(南十字星火車站)付近,店面裝潢十分簡單,一目了然的櫃檯整齊乾淨。

Duke Waffles B-1 20120818 

櫃檯旁的小桌上,有個專門在裝湯的甕子。這家店除了賣鬆餅和咖啡外,還有每日一湯。

不過可惜我們到的時候湯還在熬,所以鬆餅套餐贈送的湯換成罐裝飲料一瓶。

....在澳洲普通一瓶罐裝汽水要AU$1.5-2澳幣,這個套餐才AU$4,極度懷疑老闆是在做賠錢生意。問.gif  

Duke Waffles B-7 20120818 

店內的櫃子上,放著一些小裝飾,可愛的陶瓷鴨牙籤筒。

Duke Waffles B-2 20120818 

天花板的吊燈小巧可愛,很像糖果。

Duke Waffles B-3 20120818 

這是我點的草莓鬆餅,上下兩層的鬆餅裡面夾著大大一球的冰淇淋,還鋪著一層草莓,看起來好可口。

鬆餅本身不會很甜,配上香草冰淇淋和巧克力醬,整個甜度剛剛好。

Duke Waffles B-5 20120818 

這是朋友點的雞肉鬆餅三明治,平常看到的土司麵包被鬆餅取代,朋友說味道還不錯,下次有機會我也要來試試看鹹的鬆餅。

Duke Waffles B-4 20120818 

我點了一杯茶拿鐵,老闆打的奶泡很細緻,口感綿順。

Duke Waffles B-6 20120818

這是一家親切的小店,沒有豪華的裝潢,但是老闆很友善,販賣的東西都很平價實惠,很適合當做三五好友小聚餐的秘密基地喲!

 

澳洲墨爾本Duck House周黑鴨滷味店的小簡介

小企鵝美食評價: 4顆星 

價位: 鬆餅一份約AU$5-7澳幣,咖啡一杯約AU$3.5-5澳幣

時間: 週一到週四 7:00AM-17:00PM,週五7:30AM-依情況,假日依情況。

地點: B46 Shop 10, 744 Bourke St., Docklands, VIC

連絡電話: +61-3-96024838

官方網站: FB: https://www.facebook.com/Dukeofwaffl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墨爾本 鬆餅 澳洲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