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爾本Moomba Festival (蒙巴節)是墨爾本最大的免費節慶之一,2012墨爾本蒙巴節活動內容包含嘉年華遊行、水上活動表演、音樂表演....等,以下為蒙巴節活動的介紹。在墨爾本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特別的活動唷!!下面為活動訊息:

墨爾本Moomba Festival (蒙巴節)

時間: 2012/03/09 - 2012/03/12

地點: 墨爾本市區 Alexandra Gardens, Birrarung Marr,Yarra River介於Princes Bridge和Swan Street Bridge之間。 

活動內容如下:

蒙巴節Parade遊行

時間: 2012/03/12 11AM

地點: St Kilda Road - 起點靠近The Shirne,終點靠近The Festival Site。

 

Opening Nigh開始晚會

時間: 2012/03/09 7PM

地點: Main Stage活動會場的主要舞台

 

Birdman空中飛人表演

時間: 2012/03/11 Sunday 12:00PM (Noon)

地點: Yarra River,介於Princes 和 Swan Street Bridges。

 

滑板/腳踏車等學習&表演

Scoot: 2012/03/10 Saturday 11AM-2:30PM & 3PM-8PM

 

BMX: 2012/03/11 Sunday 11AM-2:30PM & 3PM-8PM

 

Skate: 2012/03/12 Monday 11AM-2:30PM & 3PM-8PM

 

Waterskiing水上表演

時間: 2012/03/07 - 2012/03/12 每天有不同的表演項目

內容: 請參考Waterskiing表演表

 

Closing Nigh結束晚會

時間: 2012/03/12 8:30PM

地點: Main Stage活動會場的主要舞台

 

~企鵝隨時提供最新澳洲情報~澳洲留學/遊學/打工度假/旅遊/工作/租屋...資訊分享

歡迎加入企鵝澳洲FB粉絲團郊遊.gif

免費澳洲留學/遊學/打工度假諮詢

Email: penguineducation@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