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Bus(空中巴士)是墨爾本機場(Melbourne Airport)到市區的接駁車,每趟票價為AU$16澳幣(約NT$480台幣),大約是計程車費用的三分之一,很適合自助旅行的人搭乘。SkyBus在墨爾本機場及市區Shothern Cross Station (南十字星火車站)都有售票窗口,如果擔心抵達後找不到售票處,也可以網路購票喔!!下面是SkyBus介紹及網路購票流程(圖+文)。

SkyBus小簡介
營業時間: 24 Hours (跟7-11一樣不打烊)
班次時間: 平均10-20分鐘一班車,時刻表可參考Skybus Timetable
票價: 
售票方式:
  1. SkyBus窗口買票: 墨爾本機場 / 墨爾本市區的Shothern Cross Station (南十字星火車站)
  2. 網路購票: 請至SkyBus官方網站-網路購票 (流程可以參考下方介紹)
SkyBus 官方網站: http://www.skybus.com.au/
SkyBus的中文簡介:可參考SkyBus 官方網站-簡體中文介紹 
備註: SkyBus有免費旅館接送服務(只限市區某些旅館),時間是週一到週五早上六點至晚上九點半,週六假日早上七點半到下午五點半。
  1. 如果是剛抵達墨爾本,可在墨爾本機場先搭乘SkyBus到市區的Shothern Cross Station (南十字星火車站),之後會有小型巴士免費協助送到市區旅館。
  2. 如果是要離開墨爾本,可以請旅館人員協助撥打電話預約SkyBus的旅館接送服務,預約電話+61-3-96001711,記得需要提前一天預定唷!! 
SkyBus網路購票流程圖

STEP-01-請至SkyBus官方網站 http://www.skybus.com.au/
Skybus 1.jpg

STEP-02-確定有無印表機可以列印車票
Skybus 2.jpg

STEP-03-核對資料填寫信用卡付款資料
 Skybus 4.jpg


STEP-04-完成購票,列印車票。 

Skybus 5.jpg


PS. 在購票後,SkyBus公司會Email一封信到您的聯絡信箱,裡面也有車票列印的連結。

Skybus 6.jpg

~企鵝隨時提供最新澳洲情報~澳洲留學/遊學/打工度假/旅遊/工作/租屋...資訊分享

歡迎加入企鵝澳洲FB粉絲團郊遊.gif

免費澳洲留學/遊學/打工度假諮詢

Email: penguineducation@gmail.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澳洲 墨爾本 交通工具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