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到red rooster點了一份兒童餐,原因沒什麼,就只是因為它有送馬達加斯加的企鵝玩具....是我童心未泯嗎?....還是幼稚有餘。哈哈哈...不過點餐時,遭到店員奇怪的眼神慰問,我想下次要點兒童餐,我應該要帶著我的姪子或姪女,這樣應該會比較有說服力吧!

Red Rooster - 快樂兒童餐 20110718.jpg  

red rooster是澳洲蠻出名的速食店,販售的產品跟麥當勞、肯德基KFC差不多,不過多了烤雞可以選擇,這應該算是他的一大特色。(red rooster的招牌就是一隻紅色的雞唷!!)

red rooster的兒童餐跟麥當勞兒童餐其實差不多,包含一份主食+小薯+小瓶的飲料,主食可以選擇漢堡、炸雞或是雞塊。

我點了它的漢堡兒童餐,原以為漢堡會小小的,沒想到他的漢堡還蠻大的,感覺上比麥當勞早餐的蛋堡大一點。

薯條的部分,居然店員在兒童餐的盒子裡,放了將近半盒的薯條。....我想這大概是因為店員怕我吃不飽吧!!畢竟大人點兒童餐是蠻怪的。

照片右手邊可愛的企鵝吹泡泡罐,就是這次兒童餐的重點,畢竟東西可以不用太好吃,但是贈品一定要可愛啦!!

 

電影"馬達加斯加"裡的這幾隻企鵝真的很搞笑,企鵝原本只給人家呆呆可愛的形象,沒想到有點耍賤的企鵝也很可愛喔!

也是因為他們,我才厚著臉皮去red rooster點兒童餐。

跟我一樣喜歡企鵝的朋友,如果你剛好在澳洲,也可以到red rooster點兒童餐喔!

想知道有哪些可愛的企鵝玩具可以拿,可以參考red rooster兒童餐目前贈送的玩具

找不到哪裡有red rooster嗎?請參考red rooster門市收詢

arrow
arrow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