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到澳洲五年了,回想這五年,自己英文講的最流利的時候,就是吵架的時候了,原來大家說"想要學會一種語言,從罵人的話開始學起是最快的。"這是真的。下面的英文句子跟大家分享一下,不過希望大家用到的機會不多啦!!

實用的英文吵架句型

英文 中文翻譯 備註
Don't give me your shit.
別跟我胡扯。
 
Don't waste my time anymore.
別在讓費我的時間。
 
Don't push me!
別逼我!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不要跟我擺架子。
 
Don't touch me!
別碰我。
 
Enough is enough! 夠了!  
Get away from me! 離我遠一點。 比較常聽到大家用Leave me alone。
Get the hell out of here!
滾開。
 
Give me a break.
讓我靜一靜。 這個是比較冷靜的說法,Leave me alone是比較火爆的說法。
I can't take you any more! 我在也受不了你了!  
It's unfair. 這太不公平了。 這句話是經典,因為無論吵什麼都能用喔!畢竟本來就沒有什麼事情是公平的,不是嗎?! 
I'm sick of it.
我膩了。
 
I will never forgive you!
我永遠都不會原諒你。
 
Just look at what you've done!
看看你做了什麼。
 
Look at the mess you've made! 你搞得一團亂。  
Look at this mess!
看看這個爛攤子。
 
Mind your own business! 管好你自己的事情。  
Nonsense! 胡說! 如果你對那個人說的話不以為然,只要說"Nonsense!"就可以了。 
That's your problem. 那是你的問題。  
You are away too far. 你太過分了。  
You've ruined everything. 你搞砸全部的事情。  
You're a joke! 你就像一個笑話。  
You're nothing to me. 你對我來說什麼都不是。  
You look guilty. 你看起來很心虛。  
You're an asshole. 你這個缺德鬼。  
What a stupid idiot! 真的是白癡一個。 Stupid已經有愚笨的意思了,在加上Idiot也是笨的意思,所以就是笨到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glish 學習英語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