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hel的愛心壽司餐20110531

今天下午兩點多,正當我盤算著該到哪邊買中餐,沒想到意外接到Rachel妹妹的電話(小企鵝代辦到澳洲的學生的室友),Rachel妹妹意外現身,還帶來了愛心的壽司餐,這盒壽司是她從打工的日本餐廳特地帶來的。

在澳洲的日本料理店,通常在快打烊的時候,都會讓員工免費把剩下的壽司帶走,所以在壽司店打工的她,常常三不五時會拿免費的壽司來給我。

除了Rachel小妹妹外,其實之前Sony(小企鵝代辦到澳洲打工度假的學生)也曾經在同一家壽司店打工,所以幸運的我常常吃到這家日本料理店的免費壽司,我真的是超幸福的啦!!

記得第一次跟Rachel見面,是透過Hazel&Cynthia(小企鵝代辦到澳洲學生)的介紹,那時候覺得這個小妹妹很可愛,秉持著一份實現夢想的信念,隻身跑來澳洲打工度假,剛到人生地不熟的墨爾本,住在陌生的YHA青年旅館,還曾經偷偷落淚。

還記得剛認識她時,剛到墨爾本的她正在積極的找工作投履歷,由於我代辦的學生曾在一些不錯的餐廳上班,所以我就隨手介紹工作機會給她,沒想到她就幸運的應徵到工作。現在的她在兩家日本餐廳打工,雖然兼職兩份工作很辛苦,而且據她說她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想吃日本料理跟壽司,不過我看得出來她十分熱在其中,因為她正一步步的實現澳洲打工度假的夢想。

PS. Rachel小妹妹的下一站是Perth伯斯,希望她到伯斯可以一切順利。

PPS.在這邊感謝Sony跟Kim,你們的打工經驗真的造福很多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