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jpg

柏斯的KINGS PARK是西澳的ㄧ個熱門觀光景點,之前到柏斯旅遊都沒機會到這個著名的旅遊景點一探究竟,這次終於讓我逮到機會去探險囉!!而且帶著我新買的CANON G12相機,更是讓我倍感興奮。

在柏斯市區搭乘37路公車,約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國王公園的路口了。

柏斯的BOTANIC GARDEN植物園,就位於KINGS PARK國王公園裡面,所以在國王公園的招牌上,也能看到BOTANIC GARDEN植物園的標示。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1).jpg                  

 

一進入國王公園,就看到有許多遊客拿著相機在拍照,看來這個著名的旅遊景點真的是名不虛傳。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2).jpg 

 

國王公園位於伊利莎(Mount. Eliza)山頂,所以是ㄧ個天然的觀景台,是觀賞柏斯全景的最佳景點。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3).jpg 

 

從國王公園遙望柏斯市區,可以看到美美的天鵝河(Swan River),藍藍的天、澄藍的河水、綠油油的樹木,真的是ㄧ個拍照的好地方,無論怎樣取景都很漂亮。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6).jpg 

 

走累了還可以在步道旁的椅子稍微休息,享受自然的風光。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7).jpg

 

綠色的樹與市區的大樓交錯,居然一點都不突兀。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9).jpg

 

 公園內的車道沒有什麼車子行走,大多數的人都是徒步享受這難得的寧靜。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8).jpg

 

公園內有許多紀念性的雕像,由於我對於澳洲歷史沒啥概念,所以也就沒有一一研究了。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5).jpg

 

國王公園的地標 - 戰爭紀念碑,18公尺高的紀念碑,紀念所有在戰爭中犧牲性命保衛國家的西澳人。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13).jpg

 

廣場中間的火炬,代表著大家對於這些勇敢戰爭犧牲者的悼念,永不熄滅火焰,代表大家永遠不會忘記他們"We will remember them"。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14).jpg

 

公園內到處都是綠油油的草地,真的是ㄧ個假日野餐的好地方。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15).jpg

 

公園內有免費的導遊,每個行程需要花費的時間長短不太一樣,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體力選擇適合自己的行程。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11).jpg

 

公園內的咖啡館,有露天的桌椅供遊客休息。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12).jpg

 

咖啡廳後的圍牆,上面寫著KINGS PARK AND BOTANIC GARDEN,葉子的裝飾更凸顯這是ㄧ個充滿綠意的公園。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10).jpg

 

國王公園的日落。

Kings Park - West Perth 20110510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