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企鵝(Ava)前不久接到澳洲駐台辦事處人員的電話,告知我最近有舉辦澳洲打工度假問卷的活動,填完問卷還有機會抽獎,希望小企鵝可以把活動訊息放在網站上,讓大家有機會可以共襄盛舉。剛聽到這個活動我是一整個開心...不過可惜我不是拿打工度假簽證,所以沒辦法參加這個活動,無論如何,在這邊把這項訊息分享給大家,希望曾經到澳洲打工過的朋友,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喔!!!以下為澳洲打工度假問卷的簡介:

Working Holiday Maker Survey  

WH Survey.jpg

  

去過澳洲打工渡假的朋友:

 

Make a difference and Win!

澳洲打工度假計劃從2004年開放至今有越來越受歡迎的趨勢。這個計劃讓來自世界各地的年青人在澳洲獲得工作、學習及旅遊的經驗。

透過此份閱卷,可以協助我們對打工渡假簽證持有者的需求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你的合作將可提供未來欲申請此類簽證的朋友更多客觀的建議。

完成閱卷的同時,你將會自動進入抽獎系統!

問卷活動期間將於從2010102日到20101119日止。

參加此問卷調查者必須是已完成第一次打工度假或目前正在進行打工度假者。 
此份問卷並不適用於還未出發或正在申請打工度假簽證的朋友。

Survey website: www.aec.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