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painting(臉部彩繪)在台灣並不常見,一般來說只有在特殊的Party或是藝人表演才會看到。

不過很神奇的在澳洲隨處可見Face-painting,平時走在路上就可以看到一些人臉上畫著漂亮的臉部彩繪。

而且,臉部彩繪並不是大人的玩意,很多小朋友也都很喜歡在臉上畫上漂亮的彩繪圖案。

還記得在艾德玲(小企鵝的五歲小姪女)剛上幼稚園後沒多久,某天自己回到家居然拿起彩色筆在臉上作畫。

一探究原因才知道,原來她是看到其他小朋友到幼稚園上課,臉上常常帶著漂亮的圖案,所以就自己拿出畫筆在臉上作畫。

看來小小年紀的小朋友,在幼稚園也是會互相比較的啦!!

看到別人的臉上有漂亮的圖案,自己沒有好像就.....

為了避免再發生彩色筆在臉上作畫的神奇事件,凱蒂(小企鵝的姐姐)前幾週在K-mart(澳洲類似家樂福的賣場,不過以賣日常用品+家電為主)買了一份專門給小朋友畫臉部彩繪的東西。

兩個小朋友回到家後,就很開心的叫媽媽幫忙在臉上塗鴉。

在我的印象裡面,凱蒂並不是很有藝術細胞,不過結果還蠻出乎意料的喔!!

Face Painting

 

艾德玲兩頰有可愛的小花朵。

Face Painting

 

兩歲半的奧古斯丁追趕流行不落人後,學姐姐一樣要在臉上畫畫。

凱蒂就幫他在臉上畫了他的最愛"'湯瑪士火車"。

真的不得不佩服凱蒂,當媽後的藝術細胞被激發了,這小火車還畫的蠻像的。

Face Painting

 

看完了家庭版的臉部彩繪,下面有一些網路上的臉部彩繪作品,專業級的臉部彩繪真的是很不一樣。

這個紙色花朵的圖案好漂亮,花朵的造型一直是小女生的最愛。

 

這個蝙蝠俠的造型相當酷的。

 

小老虎的照型...這應該是最可愛的老虎吧!!

 

青蛙在臉上...有點小噁!!不知道為什麼會有把青蛙畫在臉上的想法呢?!真的好難理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