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小企鵝回到台灣,並沒有想過要辦任何的分享會或是聚會,畢竟這次回台灣是辦正事,忙著處理家裡面的事情,實在沒有空餘的時間。雖然很多朋友都希望我可以開一個分享會介紹墨爾本,但是我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正當我心裡很鬱悶的時候,這時候出現了一個大救星"Roger"- 一個剛完成在澳洲打工度假創舉的好朋友,沒想到他二話不說的馬上友情贊助舉辦分享會。YA!!!有朋友的感覺真好。

這次的I LOVE MELB分享會,主要是由Roger統籌,時間定在06月20日,地點是在台北松江路蛙 咖啡

為何會選蛙 咖啡呢?!根據Roger的說法是因為他喜歡那個超大的液晶銀幕...這樣也可以當理由悶.gif

分享會當天,大約來了將近20位的朋友,每個人來到分享會的目的都一樣"為了到澳洲打工度假",有志一同的大家很快的就打成一片了。

在分享會的過程中,每個人都好專心的在聽Roger分享,分享他在澳洲的日子...聚餐、工作、旅遊、下廚等,看他如何踏出那充滿勇氣的每一步,去完成他在澳洲的一個夢想。他提供了自己去澳洲的行前筆記,在一個各投影片的介紹中,不難看出他真的是有下工夫在計畫他的打工度假之旅。

墨爾本打工度假座談分享會

 

在分享會的會場上,除了福袋之外,還有Roger貼心設計的名牌,讓大家可以很快的認識彼此。

在每一張照片留影裡,可以看到每個參加者都好專心的在聽Roger分享他在澳洲的日子,有的人還不時低頭抄著小筆記。


 

分享會結束後,許多朋友還是留在現場討論澳洲打工度假的事情。

有的人在討論找房資訊...

有的人在討論找工作的方式...

有的人在討論澳洲的天氣概況...

有的人在討論澳洲語言學校的資料...

由於現場只有我跟Roger有在澳洲的實際經驗,所以我們都很努力的在回答大家每一個問題。

長時間住在澳洲的我,突然間覺得自己在澳洲住四年沒白住,這時候一些生活經驗就派上用場了。拍手.gif 

 

這次的活動很特別的就是這個手工福袋,上面的圖案是Roger自己設計印製的。

裡面的墨爾本資料(墨爾本觀光手冊、地圖、SKYBU介紹...等)是小企鵝從澳洲扛回台灣的。

我真的希望墨爾本Information Centre的人不要以為我是瘋子,沒事去那抱一堆資料...悶.gif 

裡面除了墨爾本的資訊外,還有Roger設計的明信片...這個設計師真得很愛他的作品。

 

這次活動小小的,不過意外的居然有贊助商喔!!!

因為其中一個參加者Jamie,很熱心的帶來天天泰式風味海苔、魷魚

好感謝她的熱情贊助。波浪.gif

 

感想.gif
其實小企鵝以前都是在辦分享會,這是我第一次當個打雜的人,在一旁聆聽別人演講。

我在這分享會裡,我感受到了主講者Roger的"用心",還有每位參予者的"熱心"發問,我想這樣充滿"心"意的分享會,是一個非常成功的分享會。

也希望這樣有"心"的分享會,可以繼續的舉辦下去唷!!!

PS. 希望Roger看到這裡不要來追殺我,因為我知道辦一場分享會是需要消耗很多時間的,尤其當主講人是一個龜毛的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