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跟凱蒂(小企鵝的姐姐)說我要出門看電影,沒想到她也很有興趣的跟我討論了起來,不過搞了老半天,原來是她想要我帶著她的小孩去看人生的第一場電影...哇!!第一場電影耶!!真的是責任重大。

想想我人生的第一場電影看的是什麼?!...我印象中好像是我老爸帶我去西門町的戲院看"貝多芬"。

(不是"我家也有貝多芬"那個喜劇片唷!!是貝多芬傳記...一部歷史劇。)

說實在的,我完全忘記裡面在演什麼,不過蠻有印象那部電影蠻悶的。悶.gif  

想不出來為何我老爸會想要帶個念國小的小孩去看歷史劇,重點那部片子還是英文發音。

那時大字還不認識幾個的我還要看字幕,那真的是悶死我了。

有了前車之鑑,所以我挑了部喜劇片The Spy Next Door。

我想二十年後的艾德玲,應該不會像我這樣跟別人抱怨她人生第一部電影是如此的悶吧!!

 

在墨爾本只有兩大戲院,一家是Village Cinema,另一家是Hoyts。

由於離我們家比較近的是Village Cinema,所以我們就決定到那邊看電影。

 

到了戲院,很多人在排隊等著買票,看來電影院真的是週末假日的好去處。

IMG_8028.jpg 

 

雖然在出門前凱蒂有查了一下,小孩子的票價跟大人一樣,一張AU$ 12.5澳幣,真的有夠貴!!!

不過到了售票口,不死心的我還是再確認一次"五歲的小孩要買票嗎?!"

結果賣票的小姐很肯定的跟我說"要",除非我抱著小朋友看電影,這樣小朋友就不用買票。

因為小朋友如果沒有坐一個位子,就不需要買一張票。

"一張票 = 一個座位",其實還蠻公平的...不過兒童票也要AU$ 12.5澳幣,真的是好貴唷!!

無論如何都已經到電影院了,總不能打道回府吧!!

不然凱蒂肯定會殺了我,所以我還是乖乖買票,帶著艾德玲入場看電影啦!!

 

 

買完了票準備進場看電影,還未到達放映廳,就先看到了小吃販賣部。

跟台灣的電影院一樣,澳洲的電影院也是有小吃部的喔!!

賣的一樣事可樂跟爆米花,呵~原來全世界的人看電影都是要吃爆米花配可樂的啊!!

很多人在小吃部前面排隊,看來"看電影"跟"吃東西"真的是息息相關。

IMG_8026.jpg

 

到了小吃部,我問了一下艾德玲"你要不要吃爆米花?"

沒想到她回我說"不要!!"

ㄜ...不過凱蒂在出門有交代,這是艾德玲看的第一場電影,所以一定要買爆米花給她吃,讓她好好體驗看電影的感覺...

是啦!!沒有爆米花好像就不像看電影了。

所以我還是買了一份小爆米花套餐(爆米花+可樂 = AU$ 10澳幣)給艾德玲。

(以下是拍照存證,避免凱蒂說我怠忽職守,呵~)

IMG_8022.jpg

 

要入場前,我看到入口處擺放了很多小椅子,很多家長路過時都會拿一張。

IMG_8021.jpg

我心想電影院裡面就有舒服的椅子了,小朋友做這些小椅子不覺得很不舒服嗎?

所以我就自動省略跳過不拿。

不過到了看電影的放映廳裡面,當艾德玲坐到椅子上時,我才發現小朋友的身高不夠,會被前面的椅子擋住視線。

所以我又跑到外面去幫她拿了一張小椅子墊在椅子上,這樣可以加高她的高度。

哀~果然沒當過父母就是沒經驗。

 

好不容易一切就緒,準備看電影啦!!

The Spy Next Door真的是一部輕鬆好笑的電影。,因為我不時會聽到旁邊傳來一陣哄堂大笑。

可惜電影裡演的都是大人的幽默,小孩真的是不會欣賞。

艾德玲看到一半終於忍不住跟我問"我們不是要看小朋友的電影嗎?"

ㄜ...有小朋友在裡面演出的電影,算不算小朋友的電影啊?!

我一直以為這樣就算小朋友的電影了耶!!...好啦!!我知道我這個阿姨有點在裝肖ㄟ了。

不過最後電影結束,我詢問艾德玲"電影好不好看?"

幸好她還蠻捧場的跟我說"好看"。

 

看完電影準備回家,要出電影院時突然看到TOY 3 (玩具總動員第三集)的電影宣傳告示牌。

沒看到小孩子的卡通,所以趕緊幫艾德玲跟卡通的海報照張相,希望這樣可以彌補一下她鬱悶的心情啦!!

IMG_80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