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bourne Museum 墨爾本博物館簡介(包含開放時間及乘車方式介紹)

 

開放時間: 每天10am – 5pm

休館時間: Good Friday and Christmas Day

票價:

  • 成人AU$ 8
  • 學生免費
  • 小孩免費

地點: Melbourne Museum 位於墨爾本是中心的北邊。

交通方式:

  1. 乘86 或 96 號TRAM(電車)在corner of Nicholson & Gertrude Streets下車,之後步行約五分鐘。
  2. 搭乘免費的City Circle Tram 在Victoria Parade下車,之後步行約五分鐘。
  3. 搭乘火車到Parliament Station下車,之後步行約8-10分鐘。

博物館位置圖:

墨爾本博物館小簡介:

墨爾本博物館有別於一般博物館,博物館的外觀採現代感的設計,是一個具有未來氣息的博物館。館內有森林區,遊客可以漫步在森林。館內特別設立墨爾本歷史發展區,讓大家可以清楚的瞭解墨爾本的發展史,並且體驗土著文化。在博物館內設有昆蟲館、恐龍館及兒童博物館...等,讓小朋友不僅可以與各種昆蟲面對面接觸,還可以了解許多有趣且實用的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