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如同一本故事書,故事的主角無法決定故事的長短,但卻可以選擇故事的劇情發展,有的人選擇當遊牧民族,享受著逐水草而居的生活,有的人選擇當平凡的上班族,安於日復一日相同步調的生活,...Roger選擇當一個到澳洲打工度假的背包客,以下是他在澳洲的故事...Roger528 澳洲打工度假放空記

Roger...一個設計師,網頁設計是他賴以維生的工具。

在2008年他決定離鄉背井到澳洲,展開他的背包客生涯。

不同一般的背包客,他放棄了大包包,選擇了行李箱。

(而且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行李箱唷!!!)

(不過是誰說背包客一定要背大包包呢?!打工度假簽證上只有寫不得在同一個雇主底下工作超過六個月,可沒有規定一定要帶大包包跟睡袋啦!!)

 

整理好行囊的他在2008年的12月25號聖誕節,搭機前往夢想中的目的地"澳洲"。

(不過為什麼要在飛機上過耶誕節??...應該是因為沒人要在飛機上過節,所以機票很便宜啦!!)

 

到了澳洲...

想要體驗不同生活的他...跟馬來西亞人住在一起,過著住客廳的生活。

(這應該是他這輩子住過最大的房間了吧!!!房間還附電視ㄌㄟ,好讚唷!!)

 

想要打工維持生計的他...到馬來西亞的餐廳打工,賺著一小時10元澳幣的薪水。

IMG_6493.jpg

 

想要變成滑雪高手的他...跟著朋友一起到墨爾本的雪山滑雪。

(裝備打扮一百分,不過技術...就不知道囉!!)

 

想要很有誠意的幫朋友慶生的他...在家當宅男親手做蛋糕。

(如果不當網頁設計師,真的建議他可以當西點師傅耶!!無論蛋糕好不好吃,外觀擺設就是滿分啦!!)

 

想要英文進步的他...每個禮拜固定到教會念英文。

 

想要到雪梨旅遊的他...規畫好行程後就跟著朋友一起衝到雪梨旅遊。

 

隨身的筆記本寫滿了他的計畫,貼滿了他的回憶。

(沒想到墨爾本的火車票也貼在上面...)

IMG_6487.jpg

 

在澳洲的期間還是不忘拿起畫筆,畫下每一個值得記念的鏡頭。

 

問他"你到澳洲的目的是什麼?"

他回答"放空"

放空後的他在2009年12月10日回到了台灣,找到了他人生的方向。

他建立了ROGER528.COM,繼續朝著他的設計夢想前進。

roger528.jpg

 

這是Roger的故事...一個在澳洲放空的台灣背包客,放空後的他回到台灣繼續他的夢想。

以上照片引用Roger528匹克邦部落格 - 記錄Roger在澳洲的放空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