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ANZ是一個針對澳洲及紐西蘭的留學論壇,有許多到紐澳留學的朋友們,都會在論壇上交換彼此留學的經驗。小企鵝在去年很榮幸的受邀擔任Hello ANZ的版主,在上面協助大家解決到澳洲留遊學的問題。這次小企鵝趁著回台灣過年,辦了一個Hello ANZ的小網聚,沒想到聚會當天約有60個人出席,這個人數真的是超過小企鵝原本的想像。我有一整個被嚇到....^^"


以下是聚會當天的實況攝影,跟大家分享一下聚會當天的狀況。

這是當天的報到桌,上面放有可愛的澳洲小國旗,是小企鵝從澳洲帶回台灣的。

桌上還有Hello ANZ特製的名牌小貼紙唷!!

IMG_7148.jpg

 

這是小企鵝特別加工的報到貼紙,由於Hello ANZ這次的聚會辦得比較匆忙。

所以貼紙上面原本是印著Hello UK,小企鵝特地帶了一些澳洲國旗小貼紙。

幫大家把貼紙變得很有澳洲(AU)特色喔!!!

PS~可惜沒有紐西蘭的小國旗,不然在貼上紐西蘭的小國旗,應該就更完美了。

IMG_7159.jpg

 

當天除了小企鵝是以版主的身分參加聚會外,還有另外兩位版主RUBY and ANDY。

他們從一開始就站在報到處協助大家報到囉!!

IMG_7146.jpg

 

這個聚會剛開始時,為了讓新人能夠得到更多的資訊,所以先採取分區討論。

總共分成三個大區域: 昆士蘭州(布里斯本)、新南威爾斯州(雪梨)、維多利亞洲(墨爾本)。

這是昆士蘭州小組的討論照片。

IMG_7157.jpg

辛苦的版主們在報到處站完台,還要到會場裡幫忙, 帶著大家認識彼此。

不過他兩可是在昆士蘭念書的老前輩囉!!相信他們一定給新人們很多資訊。

 

這是維多利亞洲的小組討論照片唷!!

看大家討論的多熱烈啊!!!

IMG_7152.jpg

小企鵝也是維多利亞小組的成員,因為我一直都在墨爾本念書。

可惜聚會當天我一直再跑來跑去,沒有真的有空坐下來跟大家好好聊聊。

不過當天的小組長YAO-YAO可是很盡心盡力唷!!把大家照顧得很好。

 

這是新南威爾斯州小組的討論照片。

IMG_7154.jpg

小組長Nikki可是匆匆忙忙下飛機,直接從機場飛奔到會場。

除了Nikki外,Chris也是超熱心的協助照顧所有新南威爾斯的同伴們。

 

聚會當天大家都很熱絡,無論是到過澳洲或是還沒到澳洲的。

已經到過澳洲的同學們,不僅聚在一起討論當初念書的酸甜苦辣,哪家店便宜、哪家餐館好吃...等。

還全都不遺餘力的分享他們自己的留學經驗,給那些尚未出發的朋友們。

看到大家當天這樣熱心分享,更讓我覺得要好好來寫留學生活,把我在澳洲墨爾本的留學經驗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