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一直是大家的夢想,小企鵝(Ava)很幸運的在三年多前,踏上了澳洲的國土,展開緊張刺激的留學生之旅,過程中有徬徨有艱辛,還有無限的感激,謝謝那些在旅途中伸出援手的人。回首過去三年多,經歷了語言中心、大學及碩士,似乎一個留學生需要走的道路都已踏遍。在澳洲念書的這段期間,有不少朋友尋問有關澳洲留遊學的事項,於是小企鵝心中突然有各想法,想要把自己留學的過程記錄下來,分享給所有想到澳洲的朋友參考。因此,在2009年年初小企鵝開始著手寫PenguinSapce 澳洲墨爾本留學(小企鵝的部落格),PenguinSpace在創立短短一年的期間,瀏覽人數已衝破八萬人次,每天平均都有超過五百人瀏覽。

在寫PenguinSpace的過程中,許多朋友都透過部落格的留言,詢問有關澳洲留遊學的事情,小企鵝很努力的在BLOG上回應大家的問題,也特地整理一些留遊學資訊,放在部落格上與大家分享。有的朋友需要留遊學的建議,小企鵝也會依自己的經驗,幫忙規畫留遊學行程,找尋適合的學校及課程,協助解答澳洲生活須知,因此,小企鵝認識了好多好朋友,有到澳洲唸書的,也有到澳洲打工度假的,有的朋友到澳洲後,還特地跑到墨爾本跟小企鵝見面,真的讓人覺得很感動。

去年(2009)年底,小企鵝正式結束碩士課程,準備朝向人生另一個目標邁進,在找工作的過程中,許多小企鵝協助辦理留遊學的朋友,都建議小企鵝可以考慮做留遊學顧問,因為他們相信小企鵝可以提供想到澳洲留遊學/打工度假的朋友,一個有別於傳統留遊學仲介業者的服務,一個優質且精緻的留遊學/打工度假諮詢規劃,提供專業的學校課程諮詢、規畫出國行程及預算、安排住宿接機及抵達澳洲後的貼心服務…等,讓每一位想到澳洲唸書/打工度假的朋友,都可以用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受到多方好友的鼓勵及協助,在2010年01月,Penguin Education Consulting Australia(企鵝澳洲留遊學工作室)正式成立,這個留遊學工作室會秉持著誠信的服務精神,絕不刻意推廣某家學校,依著最專業及客觀的角度,根據每個人不同的預算及需求,去提供最合適的留遊學/打工度假規劃,讓所有想到澳洲唸書/打工度假的朋友,都可以享受到貼心且個人化的留遊學/打工度假諮詢規劃,順利的展開精采的澳洲留遊學旅程。

 

以上文章引用企鵝澳洲留遊學工作室

如有留學/遊學/打工渡假等問題,歡迎到企鵝留遊學工作室-留言板留言。

(工作室的網站提供保密系統,您的email資訊將會被完善的保護。)

因為有許多朋友都會在下方的留言板留下email資訊,為防止廣告商亂寄廣告到您的信箱。

下方留言板已設為私密留言。

所以要在下方留言的朋友,請不要忘記提供你的email資訊唷!!以免你不是匹克幫的成員,無法看到小企鵝的回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