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鵝最近在幫大家辦理留遊學,發現很多朋友都想利用留學來移民澳洲,雖然現在用留學來移民澳洲已不像以前那樣容易,但是還有很多人想要嘗試看看,因此小企鵝整理了澳洲移民的緊缺名單,讓大家可以清楚的了解,目前澳洲需要的技術人員有哪些,讓大家在選擇科系時多一份參考。

備註: 目前澳洲移民局已經將緊缺名單移除,且有新的移民政策,想移民到澳洲的人,一定要隨時注意移民政策的發展唷!!

 澳洲移民緊缺名單

 緊缺職業列表 1 - 2009 03.bmp.jpg

 

緊缺職業列表 2 - 2009 03.bmp.jpg

 

以上資訊參考澳洲移民局網站的緊缺名單:

http://www.immi.gov.au/skilled/general-skilled-migration/pdf/critical-skills-list.pdf

 

有任何留遊學/打工度假問題,歡迎在下方留言。

小企鵝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分享澳洲留遊學/打工度假訊息.....

以上資訊皆由Ava(小企鵝)親自整理撰寫並編輯,如需使用請用引用並留言告知,謝謝!!

波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