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企鵝是一個超迷糊的人,迷糊的程度我想是無人能及的,小的物品像是戒指、首飾...等,我是隨時隨地都會不見,大的物品像是外套、帽子...等,不見了也是一點都不稀奇,總之我就是一個很會丟東西的人啦!!!

話說去年的某個下雨天,小企鵝很開心的出門,出門時還很開心自己這次終於記得帶雨傘啦!!

因為每次下雨都是走到半路才想到沒帶雨傘,有一次出門記得帶真的是超開心的。

出了門坐上了巴士,之後轉火車,下了火車後開心的跟朋友見面,一切都很順利。

不過走阿~走~突然間找不到我的雨傘啦!!

哇!!!我把雨傘忘在火車上...

這是什麼慘劇啊!!!

哀~自從雨傘不見後我是一直捶心肝,因為澳洲賣的雨傘都好醜,而且一隻要價AU$ 20澳幣(NT$ 600台幣)。

我想到台灣一隻390便宜又好看的雨傘,我就不想在澳洲買雨傘了,情願淋雨也不要。

就這樣免免強強撐了三個月。(好險澳洲不是常下雨的國家,不然我一定很容易變禿頭。)

某日,小企鵝跟一個要到澳洲遊學的學生提到這個慘況,沒想到他一口氣就答應幫我從台灣帶雨傘到澳洲。

哇!!!真的是超級大好人啦!!!

(沒想道他到澳洲遊學念英文還要兼差當黑貓"宅急便",真的是辛苦他了。)

 

這就是小企鵝的學生(Steve)從台灣帶來的晴雨兩用傘,而且是自動傘唷!!

只要按一下按鈕雨傘就會打開,害我每次開雨傘時都有一股快感,總覺得傘打開的時候很COOL。哈哈哈!!

IMG_6820.jpg

 

雨傘的圖案很可愛,是小貓跟小雞,不知道為何貓和雞會放在一起??

不過無論如何它就是很可愛。

IMG_6817.jpg

 

雨傘還有一個小雞的小吊飾,也是一整個很卡哇伊。

PS. 這雨傘真的是UV PROTECTION(抗UV)的唷!!

澳洲太陽超毒的,雨傘一定要抗UV的才可以。

IMG_6823.jpg

 

在這邊感謝Steve帶來的愛心雨傘!!!

也順便感謝所有帶小禮物到澳洲送小企鵝的學生們!!!

你們到澳洲留遊學/打工度假還用心的帶東西來給我,真的讓我很感動唷!! 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