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畫已久的Hello ANZ 夏日聖誕下午茶聚的活動,終於在上週日圓滿落幕囉!!感謝當天參與的所有朋友,有的朋友是到澳洲留學/遊學,有些朋友則是到澳洲打工度假的,小企鵝沒想到可以在同一個時間裡,看到這麼這麼多的台灣朋友們,真的是超超超興奮的。

這次的下午茶聚會很簡單,就是大家坐在咖啡廳裡聊天。

小企鵝一直很喜歡辦下午茶聚會,因為我覺得下午茶時間是一個最容易讓人放鬆自己的時段。

在這時間裡,大家很容易放開心懷去了解別人,也容易放下心房去讓別人了解自己。

所以要認識朋友最好的時間,就是下午茶啦!!

 

在聚會的過程裡,每個人都很開心的侃侃而談,小企鵝也是聊天聊到完全遺忘拍照這一回事。 

所以只拍了一兩張聚會的經過。 悶.gif

這張照片就是大家努力聊天的證據唷!!因為沒人看鏡頭。呵~

IMG_6688.jpg

 

這是被大家遺忘在角角落的一桌朋友,因為當天參加人數眾多,所以沒辦法讓所有的人都坐在一起。

有些朋友只好被發配邊疆了,哀~

不過無論如何小企鵝沒忘記你們唷!!我還特地幫你們拍照留念耶!!喜.gif

IMG_6691.jpg

 

這次的聚會來了好多朋友,還有人是從西邊的城市跑到東邊來參加聚會。

更有人是從紐西蘭和布里斯本來到墨爾本,真是感激大家的熱情參與。

這張就是聚會的大合照啦!!

(大合照是有點俗沒錯,但是有圖有證據ㄇㄟ,怎樣還是要照一張啦!!)

IMG_6694.jpg

 

這又是一張大合照。

但是跟剛剛那張不一樣唷!!因為剛剛那張是配合有人要先離開照的。

這張是配合有人比較晚到,所以再照一次的大合照。

呵~所以裡面的人可是有一點點不一樣的。

(歡迎大家來玩大家來找碴...看看哪裡不一樣喔!!)

IMG_6708.jpg

 

這是聚會當天辛苦的工作人員,隨時隨地都在接受大家的點飲料。

一直很忙碌的在泡咖啡端咖啡,我看他們中途似乎都沒什麼休息。

PS. 最右邊的是Angelina插花,呵~她雖然沒有在咖啡店上班,不過當天也是有充當服務員喔!!

IMG_6687.jpg   

 

這是當天聚餐的零食,其實還有很多小蛋糕,可是大家手腳很快,等我想到要拍照時,已經全部被消滅了。

(ㄟ~其實有很多是被我消滅的,汗顏.gif

IMG_6695.jpgIMG_6704.jpg

 

這是當天最熱門且搶手的Ice Coffee,小企鵝不怎麼喝咖啡所以沒喝到。

不過看這大大一杯,還有裡面那球冰淇淋,實在是不難想像它的美味啦!!

IMG_6699.jpgIMG_6700.jpg

這次的Hello ANZ 夏日聖誕下午茶聚成功且圓滿的落幕,在這次的活動裡很高興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很開心有很多許久不見的朋友來參與聚會。希望未來在墨爾本會有更多更多的聚會,讓大家可以有機會認識彼此。

這次聚會感激Curtis(企鵝大哥)熱心借出咖啡廳+員工協助辦裡聚會。

小企鵝沒什麼好貢獻的,所以特地買了一些明信片送給大家,因為之前收到朋友寄的明信片,讓我突然覺得原來小小一張明信片能傳遞不僅僅是文字,還有寄信者的情感,所以小企鵝會依大家在聚會時留下的通訊地址,寄送"有墨爾本風光的明信片"給大家,希望能把我的祝福透過明信片傳遞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企鵝澳洲留遊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